竞技风暴

意大利救世主原是边锋出身 "巨大"无悔当初出走佩鲁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可以想象,2006年世界杯上,里皮的手中不会再拿着前任特拉帕托尼那著名的圣水,而或许是圣·罗萨里亚的小画像。圣·罗萨里亚是巴勒莫的守护女神,2004年9月4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以替补身份上场的托尼助蓝军2比1战胜挪威,给自己国家队处子秀画上完美句号;而上周六意大利与苏格兰的预选赛,救世主同样来自巴勒莫人。凭借格罗索第75分钟的破门,意大利拿下宝贵1分。

  《米兰体育报》赛后用“Grosso spavento,Grosso recupera”作为标题,意为“巨大的害怕,格罗索挽救”,“格罗索”在意大利语中是“巨大”之意,而这个夜晚他的确是意大利队中最伟大的。格罗索也非常兴奋,“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个特殊难以忘记的日子。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家庭和我的妻子。这场比赛不那么容易,但我们只要多一点幸运,胜利本可属于我们。我很感谢里皮,他再次给了我信任。”

  格罗索的表现不仅仅源自里皮的信任,更多的还是他的自信。2004年1月,格罗索选择离开佩鲁贾,改投身处乙级的

巴勒莫,现在格罗索评价这个决定说:“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从未后悔过。在巴勒莫,我非常满足,也进入了国家队。我感谢巴勒莫,感谢那里的人们。”

  赞布罗塔的禁赛注定本周三对白俄罗斯又是格罗索的一个机会,“再进个球?那些优秀前锋在进球方面可比我强。”但实际上,格罗索原是名脚法很好的边锋,后来才改打边卫,而他的进球灵感还会经常闪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意大利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