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足球先生为卡萨诺鸣不平 放言罗马生存环境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由于转会问题,卡萨诺与罗马算是闹僵了。如果踢不上球,他很可能失去代表意大利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资格。国家队教练组是什么态度呢?针对意大利足球界在本赛季开始后的一些问题,《体坛周报》在意大利队领队里瓦参加完“金足奖”颁奖仪式离开蒙特卡洛前,特地询问了这位老球星的看法。

  TITAN:里瓦先生,我们都知道,你对待卡萨诺如同对待自己儿子一般。如何看待今
天他的处境呢?

  里瓦:我只想祝愿他最好的一切。他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所有可能的困难和痛苦。现在和罗马的关系是最近的,也是很可怕的一次糟糕处境。

  >>为什么?<<这是在卡萨诺职业走向成熟的关键时刻冒出来的问题。卡萨诺并没有犯错,

罗马却希望他为别人乃至罗马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甚至可以直接地说,是罗马在糟糕地对待卡萨诺。一个严肃认真的俱乐部,绝对不会在合同还剩一年时才想起来要赶紧和球员续约,不续约就动用各种手段来针对球员。这个俱乐部显然不知道应该如何严谨地制订工作计划。

  >>现在罗马和卡萨诺完全对立,这样的做法会获得成功吗?<<绝对不会。我太了解卡萨诺,如果有人要和他对抗,他绝对不会退缩,只会不惜一切代价地迎上去。

  >>卡萨诺不担心踢不上球就无法参加世界杯吗?<<当然担心,但他同样在乎尊严和荣誉。他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是正确的,错的是俱乐部。对卡萨诺来说,金钱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获得一个平和的生存环境。很显然,这在罗马不存在。

  >>最近的新闻主角还有加利亚尼,他声言要辞去职业联盟主席职务……<<他辞职?我不太相信。我的记忆中,同样的话他好像说过很多次了……

  >>然后呢?<<然后他仍然留在同一个位置上。但我想问一下,他为什么威胁辞职?仅仅因为在阿斯科利场地糟糕,裁判本应推迟举行比赛?这样说来,很多个意大利小俱乐部的主席都应该递交辞呈了。

  >>科利纳倒是真辞职了……<<我觉得他对足协和裁判界都缺乏尊重。职业裁判收入已经不少了,尤其是经常执法国际比赛的那种,没有必要为钱那么较真。

  >>但科利纳却认为这是他的尊严问题……<<既然他喜欢做广告,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和

AC米兰胸前赞助商不一样的品牌?他的做法只会增加人们的猜疑。意大利足球界的纷争够多了,科利纳本应该利用自己的形象为解决这些纷争做出贡献。

  >>别忘了,意大利裁判协会最开始是许可科利纳的……<<真要祝贺他们!看看科利纳判给AC米兰第一个点球后人们会怎么说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