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返沪办理赴英劳工签证 申花筹备盛大欢送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0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办理完转会凯尔特人俱乐部的相关手续后,杜威昨天上午回到上海,办理赴英的劳工签证。下周一在上海康桥基地,申花俱乐部将为杜威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申花为杜威举行的欢送会。

  申花筹备盛大欢送宴会

  杜威将回国的日期提前到昨天,主要是他没有领到英国劳工签证就无法在苏超登场,加之离开上海时很匆忙,他决定赶紧回国办理劳工签证并收拾行李。

  那边杜威与凯尔特人的签约轰轰烈烈,这边申花俱乐部也没闲着,申花已经开始筹备利用杜威这次短暂返沪,为杜威搞一个盛大的欢送宴会。由于申花队本周日下午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所以欢送会初步定于下周一上午11时。 (京 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