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预赛-切尔西双边锋合演进球 英格兰小胜威尔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焦点战,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威尔士。下半场切尔西两位边锋合演进球,赖特-菲利普斯助攻乔-科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热身赛1比4惨败于丹麦之后,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同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商议后选择了5中场阵型,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吉格斯作为威尔士队长首发。英格兰方面,加里
-内维尔和特里均因伤缺阵,卢克-扬和卡拉格分别替换了他们的位置。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进入首发担纲右中场角色,而贝克汉姆则被移至中路,鲁尼担任单前锋。少赛一场的英格兰以2分之差落后波兰。

  开场仅15秒,鲁尼斜传禁区右肋,赖特-菲利普斯停球不佳错过机会。第2分钟,卢克-扬右路传中,鲁尼的争顶迫使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乔-科尔中路14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此后的比赛同观众席上震耳欲聋的呐喊狂呼声相比却显得比较沉寂,英格兰人虽然控制战局但却无法组织起有效攻势。第16分钟,兰帕德中路27码处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18分钟,

利物浦中卫卡拉格后场传球失误,西蒙-戴维斯中路22码处的射门偏出。第20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左肋,加比顿抢在杰拉德之前作出关键解围。英格兰在第21分钟获得黄金机会,杰拉德前场抢断加比顿之后同鲁尼连番作出巧妙配合,鲁尼在禁区左肋12码处的推射被科依尼扑出,赖特-菲利普斯中路22码处的射门被科依尼沉稳没收。

  第24分钟,乔-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佩吉封堵后被科依尼没收。3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中路22码处的射门被科依尼沉稳没收。第30分钟,佩吉禁区边缘试图抢断兰帕德,皮球却弹至禁区左肋的阿什利-科尔脚下,阿森纳边卫12码处转身射门偏出远角。第32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哈特森摆渡,达菲禁区右肋9码处的铲射高出。

  威尔士险些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哈特森远点门前7码头球攻门,罗宾森神奇将皮球偏出。第44分钟,贝克汉姆后场准确长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兰帕德的射门被加比顿挡出底线。随后英格兰角球被解围,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乔-科尔远点插上门前6码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埃里克森中场休息并未做出任何改变。第46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被解围,西蒙-戴维斯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50分钟,卢克-扬右路长传,杰拉德禁区右侧头球回摆,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20码处左脚劲射被科依尼扑挡出底线。英格兰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贝克汉姆长传右路,赖特-菲利普斯传中,乔-科尔中路16码处的射门打在加比顿身上偏转弹入大门。

  第56分钟,鲁尼前场同杰拉德配合后在禁区右侧边缘吊门,科依尼匆忙回退将皮球托出横梁。第5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杰拉德中路门前10码右脚挡射高出。第68分钟,迪福换下赖特-菲利普斯,鲁尼换位到右中场。第75分钟,兰帕德中路22码处的射门高出。第77分钟,哈格里维斯换下进球功臣乔-科尔。

  威尔士在最后时刻发起反攻,英格兰人对比赛失去控制权。第79分钟,费迪南德后场对哈特森犯规,考马斯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4分钟,

曼联小将里查德森换下杰拉德。第86分钟,里基茨左路传中,哈特森禁区中路停下皮球,费迪南德抢在吉格斯之前解围。随后英格兰人反击,鲁尼右路传中,加比顿抢在里查德森之前截下皮球。

  第87分钟,哈格里维斯禁区外低射偏出。第88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科林斯中路门前7码头球攻门擦到皮球,但皮球仍然滑门而过。

  威尔士出场阵容(4-5-1):1-科依尼;2-达菲,5-佩吉(64',12-科林斯),4-加比顿,6-帕特里奇;3-里基茨,7-弗莱彻,8-罗宾森(55',17-考马斯),10-西蒙.戴维斯(70',18-厄恩肖),11-吉格斯;9-哈特森

  英格兰出场阵容(4-5-1):1-罗宾森;2-卢克.扬,6-卡拉格,5-费迪南德,3-阿什利.科尔;4-杰拉德(84',16-里查德森),7-贝克汉姆,8-兰帕德,10-赖特.菲利普斯(68',18-迪福),11-乔.科尔(77',15-哈格里维斯);9-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7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