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倍耐力杯国米1-2负乌迪内斯 曼奇尼锻炼新兵输球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乌迪内消息,昨晚在乌迪内弗里乌利球场的进行的第10届倍耐力杯足球友谊赛中,国际米兰在克鲁兹先进一球情况下1-2负于乌迪内斯,为乌迪内斯进球的是迪米凯莱和蒂索内。

  倍耐力是国际米兰队主赞助商,主要经营轮胎、电缆、能源等,倍耐力杯友谊赛此前已经举办9届,国米赢了6次,输了3次。

  昨晚的比赛国米大牌主力球员大多回归国家队准备世界杯预选赛,因此参赛的大多是意甲首轮没有出场的队员。阿根廷前锋克鲁兹第19分钟为本队首开记录,但是下半场迪米凯莱和蒂索内各进一球,最终乌迪内斯2-1取胜。

  这场比赛也给了国米主帅曼奇尼锻炼新兵和新阵型的机会,被停赛的萨穆埃尔、非主力阵容的基利、布姆松等均获得机会。赛后曼奇尼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萨穆埃尔、克鲁兹等队员需要比赛,我们主要就是让更多队员感受比赛气氛。输球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输掉这种训练赛总比下周六在意甲联赛输给帕勒莫强吧。”

  国米出场阵容:

  门将:托尔多

  后卫:法瓦利、萨穆埃尔、法乌塔里奥、泽马利亚

  中场:塞门扎托(87分钟瓦尔米)、布姆松(89分钟杰米纳尔)、C扎内蒂、基利(64分钟贝莱德)

  前锋:克鲁兹(87分钟西奎埃拉)、莫门蒂

  (贝托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3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