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悬赏百万欧元冲向世界杯 欲砍鱼腩向西班牙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在西班牙与塞黑所在的G组中,塞黑虽然积分暂时落后于西班牙,但他们却更有希望直接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本周末,西班牙队轮空,而塞黑则在主场迎战立陶宛。抛开立陶宛实力太弱不说,目前该队仅积9分,想参加世界杯根本就是痴人说梦,所以,去客场挑战塞黑只不过是完成任务而已。塞黑人可以抓住这个好机会在积分上超过西班牙,这样就能在与西班牙人的大战前
让对手压力大增。所以,塞黑足协十分重视这两场预选赛,新上任的足协主席卡拉季奇日前宣布:如果国家队能两场全胜,那么,每位球员将得到6万欧元的重奖,即使只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每人也有45000欧元。这样计算,足协为22位国脚和教练组成员悬赏了超过百万欧元的重奖,这也是塞黑历史上预选赛奖金最重的一次。

  在国家队主帅佩特科维奇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在

西甲效力的凯日曼和米洛舍维奇入选了,其中后者很有可能在下周三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因为他在西甲已经踢了6个赛季,佩特科维奇也曾表示,会在确定战术时征询米洛舍维奇的意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