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名宿规划国米最强阵容 蓝黑军“双龙”可比肩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0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宁风报道 对于国米教头曼奇尼来说,牺牲贝隆不可能,牺牲皮萨罗也同样不可能,毕竟首轮比赛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此外,费戈、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与索拉里,牺牲掉其中任何一个似乎都像在从曼奇尼的身上割肉。联赛休战一周,曼奇尼却无法因为上场比赛的胜利轻松多少,摆在他面前的问题实在太多。

  曼奇尼遇到的问题就是国际米兰所有人的问题,于是当曼奇尼对阵型进行调整之后
,最近几天国际米兰的几位名宿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阿尔托贝利,这位1982年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的功臣并不认为皮萨罗与贝隆能够共存。“在我看来,现阶段他们两个人将继续轮换制。他们之间存在太多的相同点,他们两个人同时在场的结果将必然是牺牲掉马丁斯或者费戈。”在他的眼里,如果一定要两个人共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将贝隆放到右边路,斯坦科维奇居左,费戈则在两名前锋之后,皮萨罗拖后。这样的做法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成了坎比亚索,而这个阵型明显偏重进攻,只有在对阵弱队的时候可以尝试。而要使坎比亚索与扎内蒂共存,这个时候就必须牺牲掉一名前锋,这是阿尔托贝利不能接受的。无独有偶,参加了1978年世界杯的毛罗·贝鲁吉也赞成这种观点。

  不过如今已经成为足球评论员的贝卡罗西与前国米后卫贝尔戈米则认为贝隆与皮萨罗完全可以共存,前提是曼奇尼需要放弃如今的442打法。在贝卡罗西的眼里,牺牲掉一名前锋改打423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费戈、贝隆、斯坦科维奇坐镇中场,而皮萨罗与坎比亚索该打双后腰。由于他对费戈非常欣赏,因此他认为在这个阵型里这位葡萄牙人将可以给阿德里亚诺以更大的帮助。

  而在贝尔戈米的心里,4321的阵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非常著名的圣诞树阵型是个不错的选择。皮萨罗居中,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分居左右,而前腰位置上的费戈与贝隆则可以为阿德里亚诺提供更多的机会。”当然,和米兰一样大菱形中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时候皮萨罗的位置与皮尔洛的相似,斯坦科维奇与坎比亚索仍居左右两边,贝隆居中,而费戈一个人突前给阿德以支持。

  毫无疑问,这几种变阵都需要曼奇尼有足够的勇气改变阵型,牺牲掉第二前锋。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最大的成功就是敢于将那些大牌放到替补席上,卡瓦略这样的大牌同样得坐在替补席上,这支

国际米兰在众人眼里并不差,也许差的就是--曼奇尼缺乏霸气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1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