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三豪门敛购巨星支出反降 AC米兰狂省5000万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北方三强今夏在转会市场上都不惜血本。米兰共投入了3200万欧元,而他们把阿比亚蒂送给卡佩罗,解放了中场沃格尔和门将卡拉奇后,也节省了一笔薪水开支。国米很会精打细算,虽然没从维耶里身上发笔横财,但毕竟零转会费引来了前金球奖得主菲戈。国米今夏的支出是2600万,重磅炸弹叫做萨穆埃尔,花掉了1600万。不过这两位巨星的巨额薪水也会让莫拉蒂头疼的。尤文图斯也有2670万投入,光维埃拉就用去了2000万,而法国人也是整个意甲薪水最高的之一,550万,与托蒂一样。

  不过意外的是,引进了这么多大牌,20支球队的年薪趋势不升反降。在上赛季,

尤文图斯、米兰和国米的薪水支出总额分别是1.5亿、1.6亿和1.1亿,今年尤文降了2300万,米兰降得最多,达到了5000万,国米则降了2600万。

  除了桑普多利亚较之去年的1800万上涨了100万以外,上赛季就已经在甲级的球队,其薪水支出均有所下调:

罗马下调了3000万,今年只有4500万;同城兄弟拉齐奥下降了1700万,今年只剩1300万;
佛罗伦萨
下调了1400万,今年只剩1600万。

  除了巨星以外,意甲还是有很多“平民”球员的。24%的球员年薪还不到100万,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意大利的社会现状也正在逐步进入到足球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5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