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踢义赛为儿童筹款 老帅为钱奔走展示商业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3比0,斯图加特取得赛季开始以来最大比分胜利,对手是一支“国家”队。周三傍晚,斯图加特在缺少众多各国国脚的情况下,轻松战胜德国国防部足球队。虽然国防部足球队队员们都是从军队选出的精英,身体素质不逊斯图加特队员,但技术和意识方面差距太大,半小时内,斯图加特已凭迈斯纳、戈麦斯和索尔多的三记入球领先。

  斯图加特参加这场球赛的目的,是为那些因为战争和暴力而落下残疾的儿童捐款,
所以上半场没结束,斯图加特就停止进攻,给国防部留足了面子。义赛为残疾儿童募集了15000欧元。特拉帕托尼在中场休息期间把支票亲自交给出席义赛的德国国防部官员:“联赛休战期间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一方面做了善事,一方面也利于帮助那些不能入选各国国家队的队员保持状态。”

  联赛休战,特拉帕可是一分钟没有休息,既要主持训练,还要抽空为“钱途”奔忙,他正在为巴符州一家粮食产品加工企业拍一部面食广告。虽然跟德国乳制品企业“mueller”的合同刚到期,但在接拍这辑食品广告前,他手中还一直握着三份报酬不菲的广告合同。除出任GEOX皮鞋和彪马体育用品代言人外,又在两个月前跟“苏打水俱乐部”签约。不管特拉帕的执教能力是否得到德国人认同,他的巨大商业潜力永远不会被忽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