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钦点世界最佳解答谜题 伍德盖特:我不如巴雷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皇马整个夏天练的最苦的球员?答案是伍德盖特。去年2000万欧元加盟以来,他还没有代表皇马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06世界杯迫近,带着重重疑问,《天空体育》记者走近了这位很受伤的英格兰铁卫。

  记者:最近怎么样,过去的一切是否很艰苦?

  伍德盖特:我非常想忘掉过去的一年,那简直是一场恶梦。现在我只是想专注踢球而不是每天躺在床上等待治疗。我也必须把精力转到足球上,恢复到我的最佳状态。

  记者:有什么计划没有?

  伍德盖特:计划就是不断的比赛。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就是需要更多的比赛。大家都知道踢球你首先得充分的适应,显然我现在还没有达到那种状态。希望通过不断的比赛,我可以恢复。

  记者:谈谈当时你和

皇马签约的情况,据说当时你自己非常惊讶。

  伍德盖特:的确很吃惊,因为当时我已经受伤了。我从经纪人那里得知,皇马已经关注我有一年多了。由于伤病我曾经想过……去皇马的机会几乎没有了。不过我觉得维埃拉最终没有去成皇马,也许我还有机会,结果皇马找到了我。你当然不能拒绝皇马的邀请,是不是?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记者:萨基曾经说过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

  伍德盖特:我也是从报纸上得知这一消息,但那只是萨基本人的观点。他带过巴雷西和马尔蒂尼,我想自己还没有达到他们那样的高度,不过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当然令我很高兴。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任何成绩,所以我希望为皇马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卢森博格说在你进入一队之前首先要和B队的小孩踢球。

  伍德盖特:没问题!我已经一年没踢球了,只要能踢上球我不在乎和谁一起。如果那只是计划,那就是计划。我自己没什么。

  记者:和埃里克森有过接触?

  伍德盖特:他曾和我谈过几次,告诉我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如果我能在皇马踢上球就能收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实话实说,我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渴望为皇马比赛。

  记者:采访之前我看到你对西班牙记者在说西班牙语……

  伍德盖特:我的西班牙语不坏,但还需要进一步去学习。我有一位西班牙语老师,不过已经两个月没有上过课了。下周,训练结束后我就要重新开始上课了。我喜欢学西班牙语,很有乐趣。

  记者:你在比赛时,我听你在不断的跟队友喊着西班牙语告诉他们怎么跑位。

  伍德盖特: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喊的是什么。我在学习语言,如果不去学的话恐怕自己都很后悔。我和皇马还有四年合同,如果我学不好语言简直就是浪费机会。现在我每天都和人们用西班牙语交谈。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