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转会最后一天热刺最忙碌 五笔买卖中藏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8月31日是欧洲转会窗口的截至日期,这一天英超球队纷纷抓住最后机会引进中意的球员,其中最忙碌的俱乐部无疑是北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因为就在这一天,涉及热刺的转会就多达5起,最大一笔转会是以700万镑从纽卡斯尔引进耶纳斯。

  在纽卡斯尔花费巨资引进欧文后,热刺趁机吃进在圣詹姆斯公园郁郁不得志的英格兰中场耶纳斯。22岁的耶纳斯在今夏纽卡斯尔参加国际托托杯时,因为拒绝出任右前卫而和
主帅索内斯不欢而散,索内斯虽然嘴上不承认此事,但耶纳斯自己已感受到“在纽卡斯尔的生活犹如在鱼缸中的金鱼”般不自在。耶纳斯和热刺签约5年,他发誓要在白鹿巷染指冠军:“这次转会非常棒,我准备和热刺的这些球员一起赢得奖杯,我相信能在这里实现这个誓言。”

  耶纳斯在白鹿巷初来乍到,但他并不孤单,因为这里有迪福、罗宾逊等英格兰队队友。能把耶纳斯收归麾下,主教练约尔十分高兴:“热刺需要年轻球员,如果新加盟的球员能是耶纳斯这样的国脚,那再好不过。我们已经拥有罗宾逊、金、卡里克和迪福,耶纳斯将是我们的第5位英格兰国脚。他们都很年轻,耶纳斯的到来给热刺带来额外的选择,他将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

  迪福也认为耶纳斯的加盟会帮助托特纳姆更上一层楼:“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非常重要,耶纳斯加盟后,我们对这个赛季余下的比赛更加期待。他拥有参加冠军杯的经验,也参加过国际比赛,他将成为俱乐部的财富。”

  31日,热刺还从埃因霍温引进了韩国后卫李荣杓,司职左后卫的李荣杓是继朴智星加盟

曼联后第二位登陆英超的韩国球员,转会费200万英镑,他和热刺签约4年。约尔对李荣杓寄予厚望:“他已经在埃因霍温效力了3个赛季,并且帮助韩国队杀入世界杯半决赛。上赛季他同埃因霍温一道晋级冠军杯四强,他是荷兰联赛中的最佳左后卫。”得到李荣杓后,热刺在同一天将同样是左后卫的瑞典国脚埃德曼作价200万英镑卖给法甲雷恩。

  在放走法国前锋卡努特后,热刺先后追逐费耶诺德的荷兰国脚库艾特、利沃诺的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卢卡雷利,均告失败。由于埃及前锋米多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追加停赛3场,无奈之下约尔决定引进德比射手拉希亚克出任替补。约尔并不认为引进26岁的波兰人是个权宜之计:“拉希亚克是一位勤奋的高中锋,进球效率相当不错,103场比赛中攻进45球。他在波兰国家队的表现也很出色,波兰目前在第六小组的积分榜上领先英格兰就能说明问题。达伦·本特和阿什顿都曾从英冠起家,加盟英超后表现出色,希望拉希亚克也能和他们一样。”

  与此同时,热刺还将上赛季在球队中冒尖的瑞士小将齐格勒租借给

德甲
汉堡
,希望他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