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盛赞董方卓如同炸弹:他将成为这个赛季里的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比乙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董方卓就奉献了一个价值很高的进球。通过这个进球,董方卓又收获了许多溢美之词。来自球迷和当地媒体对董方卓的表现都是一片叫好声,但是对他来说,最在意的也许是教练范阿克尔和俱乐部经理的评价。9月1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安特卫普的主教练范阿克尔,出乎记者意料之外,虽然球队只是在主场1比1踢平,但是范帅还是用“炸弹”来形容董方卓。

  对于新赛季首场的平局,范阿克尔说:“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们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很多队员都缺乏经验。而且对手蒙斯是一支升级的热门球队,和他们踢平并不意外,这个结果我能接受。”踢满全场的董方卓攻进了关键的一球,范阿克尔对他最近的状态很满意:“我认为董方卓很可能是这个赛季里的主角,他会成为比乙联赛里的一枚‘炸弹’,他在场上很有威胁。他的那个进球很漂亮,他最近的表现都很出色,我对他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董方卓在开赛后的前10多分钟里错过了几次机会,范阿克尔看得很清楚:“在第5、7、9、12分钟,我们一共有4次破门机会,但是董方卓没有掌握好这几次机会,不然我们会很早就确立优势了。不过董方卓还年轻,他的经验还不够,对于这么年轻的球员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很正常的。还好最后他抓住了一次机会,有时,你只要抓住一两次机会也就够了。”

  下半场,董方卓得到的中场支持不够,而且他和另外一个前锋奥尔金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范阿克尔认为“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我会给他们指出这个问题。这支球队里很多球员是新组合,董方卓参加球队的集训相对短一点,我想通过几场比赛下来,他和队友的配合会越来越默契。董方卓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对他的期待很多,最主要的一点是他要进攻射门,在前场捕捉得分机会。多进球,这就是我对他最大的期待,而且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

  安特卫普新赛季的目标是升级,“不过现在我不会夸下海口,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升级需要赢球,而赢球需要进球,董方卓毫无疑问会为这个目标做出贡献。”

  采访完范阿克尔,记者拨通俱乐部经理格尔拉尔斯的电话,对于首场比赛的结果,格尔拉尔斯认为并不是最佳,但对于董方卓的进球,格尔拉尔斯也予以了肯定:“董方卓来了一年多了,我希望这个赛季是他的一个总爆发。这个进球有一定价值,但还不够,我相信他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