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30万欧元遭拒神秘电话曝光 国米最后时刻错过两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有没有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的一刻对于防线的引进做出最后的努力?答案是肯定的,在转会大门关闭的第二天,一些消息不胫而走。

  首先是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第二天抖出了关于国际米兰出价收购扎乌里的消息,“国际米兰当时的出价是330万欧元,但是我们拒绝了,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找到扎乌里的替代者,”不过他否认了国际米兰要以C-扎内蒂交换的传言,“没有这样的消息,而且就
我所知,国际米兰根本就没有打算出售扎内蒂。”

  更为戏剧性的是

国际米兰迅速转向了波尔多的摩洛哥右后卫耶迈利,但后者当时因为正在训练中,因此错过了国际米兰的邀请。

  “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耶迈利事后仍有些兴奋地说,“这可以不是法国南部的什么小镇的球队在联系我,这是国际米兰,一个世界知名的俱乐部!”

  耶迈利接着说道,“当时是7点以后,我在训连之后,接到了我的经纪人的电话,他告诉我当我训练的时候,国际米兰希望签下我,不幸的是,那时我正在训练,我们无法就此进行商洽。”

  欧洲的转会窗口统一定在8月31日关闭,但是具体的时间各国规定不同,法国的转会市场定于8月31日夜里12点关闭,而

意大利的转会市场傍晚19点就关闭了,正因为对于“时间差”的不适应,耶迈利错过了加盟国际米兰的机会。

  随后,波尔多俱乐部的主席特里奥德确认,他听到了类似的传言,“没有国际米兰的官员和我联系,但确实是在当晚6点钟左右的时候,我确实听到了有关国际米兰想要得到大卫的传言。但无论如何我很高兴他还是留在了这里。”

  但对于错过这次“鲤鱼跳龙门”的机会,耶迈利也欣然接受了最终的结果,“我并不感到失望,”他说,“波尔多是一个我所热爱的俱乐部,我能在这里踢球,感到很高兴。”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