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抵达苏格兰谨慎小心:在英国同样也有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15小时的夜奔,当地时间8月31日深夜,杜威终于抵达格拉斯哥。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午12点,杜威乘坐英国维珍航空公司班机从上海直飞伦敦,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北京时间1日凌晨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尽管此时已经逼近苏超联赛转会大门的关闭时间,但是由于凯尔特人方面利用俱乐部自身在苏格兰足球界的巨大影响力,提前与苏格兰足总进行了沟通,苏格兰足总最终同意适当推迟杜威的转会注册时间。在这
种情况下,杜威才得以有足够的时间从伦敦赶赴格拉斯哥。

  值得一提的是,英语还算不错的杜威在伦敦转机时还是碰到了一点小麻烦。杜威以为原本在上海已经办好了登机手续,谁料到到了希斯罗机场才知道,前往格拉斯哥还要重新办理转机登机牌。因为希斯罗机场比较大,杜威一时间有点乱了方寸,找了半天还没有找到办理窗口。而凯尔特人俱乐部和经纪人公司英国分公司的催促电话此时也打了过来。正在着急的时候,恰好碰到一位从上海前往苏格兰的

留学生。而这位留学生因为本身就是球迷,一直在关注杜威留洋的报道,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上。在他的帮助下,杜威才顺利地找到了登机窗口,总算没有耽误前往格拉斯哥的航班。

  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来形容中英两国球迷的反应,可谓再合适不过。8月31日中午,在上海浦东机场,不少申花球迷为杜威的离去哭红了眼睛。8月31日夜晚,在格拉斯哥机场,杜威的到来引发了苏格兰球迷的欢呼。而凯尔特人总经理的亲自到场迎接,更杜威感受到了对方引进自己的诚意。

  苏格兰球迷的热情再次让杜威感动,8月初来苏格兰试训的时候,到机场迎接杜威的球迷已经有几十人,而这次球迷人数则一下子暴增到了2000多人。尽管杜威抵达格拉斯哥机场时已经接近晚上9点,但是球迷并没有丝毫离去的意思。不少人甚至在身穿的凯尔特人

球衣胸前画上了一个大大的“5号”,这也正是杜威在凯尔特人即将穿上的球衣号码。

  除了球迷之外,英国很多重要的体育传媒全部到机场接机,其中包括《天空电视台》、《太阳报》以及苏格兰的一些报纸。他们在机场的现场采访中一直希望杜威能够说出一些豪言壮语,但是杜威只是平静地表示:“我希望可以尽快进入一线队,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进行着忙碌,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了过去。我很感谢凯尔特人队对我非常信任,为了这次转会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坚信这次转会能够取得一个成功的结果。”

  “我要尽量少说话,我必须吸取上次的教训,在英国也有假新闻”,杜威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可不希望明天的报纸上再出现杜威要拯救凯尔特人之类的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