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读杜威苏超四年合同 前四个月租借权当试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当地时间8月31日深夜,杜威在凯尔特人为其准备的工作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后不久,凯尔特人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与杜威签约的消息,按照他们的报道,杜威签订的是一个为期四年的合同,天空电视台同时报道了这个消息,并且解构了合同,天空电视台称:杜威是先租借,如果他最终成功转会凯尔特人,等待他的将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位年仅23岁的后卫表示,作为一名亚洲球员,希望能在苏格兰联赛中证明实力。

  而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是租借期为4个月,如果双方彼此满意,再另行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实上,8月初,也就是杜威首次抵达苏格兰,接受凯尔特人考察期间,双方就初步协商了一份合同,当时是凯尔特人俱乐部提出签订三年的工作合同,但这次,在此基础上,他们又提出了1年的优先续约权,形成了一份3+1的四年合同。这份合同也包括了4个月的租借期。苏格兰媒体报道说:“如果杜无法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或者无法接受不同文化带来的巨大冲击,他可以在明年1月离开。”

  之所以这样做,俱乐部总经理劳维尔表示,这样我们才能够给杜威准备一份完整的培养计划,并且有足够的耐心让他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后卫。对于4个月的租借计划,帕维尔告诉杜威的经纪人,这个完全不是问题,“甚至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认为,杜可以留下来,而且他会变得非常出色。”

  不过,很明显这份合同还是一份开放性的合同,所有的条款必须是在4个月之后,凯尔特人与

申花正式完成杜威转会交易才能够顺利实施。根据苏格兰媒体的报道,杜威的转会费总共在80万英镑左右(相当与130万美元至140万美元之间),至于租借期内的首付,苏格兰媒体的报道也各不相同,有媒体透露为6万英镑,也有媒体认为是12万英镑。不过据了解,两种说法都站得住脚。因为凯尔特人支付给申花的20万美元首付,只有一半由凯尔特人支付,另外一半则由杜威的经纪人公司负责。

  另外,据了解,杜威在租借期的工资并不高,周薪大约只有几千英镑。不过如果他达到一定的上场次数,薪水将会有一个大幅度提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