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挑战苏格兰赛前发布会 加图索流露回归苏超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4 新浪体育
意大利挑战苏格兰赛前发布会加图索流露回归苏超念头

加图索9月1日在卡沃西亚诺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佛罗伦萨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今天将从佛罗伦萨飞往格拉斯哥,备战9月3日客场与苏格兰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4天之后意大利将客场挑战俄罗斯,在这两个非常关键的客场之后,意大利很可能基本确定出线。对于意大利中场主力加图索来说,这次征战格拉斯哥也算是“荣归故里”。

  AC米兰的加图索曾于1997-98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图索周四表示,他个人虽
然非常喜欢苏格兰足球,但是周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将倾尽全力阻击塔坦军团。

  27岁的加图索甚至表示,他非常渴望重新回到苏格兰超级联赛,但要等到时机成熟,“我的梦想是回到苏格兰,这里的足球风格与我的特点更相符,但是目前我还是要留在米兰。”

  加图索承认,在上赛季冠军杯决赛

AC米兰输给
利物浦
之后,他就开始考虑自己的前途了,“伊斯坦布尔惨败之后,我就开始考虑离开了,因为实在太令人失望。不过在AC米兰这种豪门,万事都要考虑周全。十天前我与安切洛蒂进行了会谈,这个赛季我会留在红黑军团。”

  但是加图索在8月28日意甲新赛季第一轮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赛前两天安切洛蒂就已经确定安布罗西尼取代加图索的位置。即使是在阿斯科利遭遇大雨,场地情况糟糕的时候更需要加图索的拼劲,安切洛蒂也没有换上加图索。新赛季伊始加图索就在安切洛蒂轮换制下受到惩罚,这位AC米兰的铁闸确实需要再加一把劲儿。

  不过在里皮的国家队,加图索依然是中场主力,他将与皮尔洛、德罗西牢牢控制意大利队的中场防线。

  意大利队目前在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第5小组积13分暂列第一,领先第二位挪威队4分。面对实力稍逊的苏格兰队,意大利理应全取三分,不过加图索认为在汉普顿公园的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加图索说,“我知道在格拉斯哥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他们有45000名球迷自始至终的呐喊支持。我们必须带着同样的斗争精神走进球场,就如同我们在都柏林的比赛一样”。意大利8月18日在都柏林的热身赛中2-1击败爱尔兰。

  这场与苏格兰的比赛,里皮招回了托蒂,但是把卡萨诺摒弃在国家队大门之外。意大利很可能继续使用4312阵型,以下是意大利队预计首发:

  门将:佩鲁济

  后卫:2-扎卡多,6-内斯塔,5-卡纳瓦罗,3-赞布罗塔

  中场:4-加图索,8-皮尔洛,德罗西

  前腰:10-托蒂

  前锋:11-吉拉迪诺,9-维埃里

2006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小组积分榜
国家             得球 失球 积分
意大利 6 4 1 1 9 5 13
挪威 6 2 3 1 6 3 9
斯洛文尼亚 6 2 3 1 6 5 9
白俄罗斯 6 1 4 1 10 7 7
苏格兰 6 1 3 2 3 4 6
摩尔多瓦 6 0 2 4 1 11 2

  (贝托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