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莫斯坦言实现"伟大梦想" 心态平和直面最激烈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00万欧元,拉莫斯从塞维利亚来到了马德里。拉莫斯说,他坚信西班牙国家队会从世界杯预选赛出现,同样,他还坚信,这次转会是一个伟大的“梦想”!

  “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加盟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我完成了一个梦寐以求的心愿。现在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更加努力的在国家队中表现出我的实力。”拉莫斯说。

  一名中后卫能够拥有如此高的身价的确让人惊讶,这也是塞维利亚俱乐部能够在关键时刻出让他的重要原因。而27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他成为了皇马历史上身价第6高(法新社数据)的球员。

  “我实现了一个梦想,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在憧憬的一个梦想。能够成为弗洛伦蒂诺主席2000年上台之后

皇马购买的第一名西班牙籍球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拉莫斯对皇马的慷慨非常感激,他补充说:“我承认,在转会完成之前我有着一些紧张和不安,但是事情终于还是有了完满的结局。”  

  同时,拉莫斯也表示了对塞维利亚的怀念,他说:“我要感谢我在塞维利亚的队友们,和那里热情的球迷。我希望当我回到皮兹胡安球场的时候,他们能够接受我,因为我曾经是塞维利亚的一员,我也将永远是塞维利亚的一员。”

  当然,拉莫斯要想在皇马站住脚跟还需要更多的努力,这位能够同时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的选手要和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帕文等顶级选手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对于激烈的竞争环境,拉莫斯表现出了非常坦然的心态。

  “对于竞争,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然后赢得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位置。”拉莫斯说:“能够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希望我能够表现出我自己完全的实力。”(林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