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铁闸受伤杀出替身 利物浦二号人物火速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9: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由于特里在上周六与热刺的比赛中受伤,这将让英格兰和切尔西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接受严酷的挑战。“队医说特里将至少缺阵4个星期。”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松透露了这个坏消息,“我们只能耐心等待,看他是否能够参加我们10月份的比赛。”

  特里是在上周六2比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争顶中,热刺中卫道森落地后,身体正好压在特里的支撑腿上,当时他痛苦倒地,在随后的10多分钟里,特里坚持打完了
比赛,但穆里尼奥称他赛后才知道,队长实际上是在强忍。“他的膝盖出了问题,”穆里尼奥说,“我想换成另外一名球员,也许会要求下场,但特里坚持带伤比赛。我不知道他能否打英格兰的比赛,他将会接受医疗小组的检查。无论他们作出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但是,在经过英格兰队医们的检查后,特里被迫回到了斯坦福桥开始接受治疗,而他将肯定不能去卡迪夫和贝尔法斯特。“他无法参加这个周六同威尔士的比赛了,9月7日同北爱尔兰也打不了。”埃里克松透露。除了这两场比赛,埃里克松还得考虑10月8日和10月12日同奥地利和波兰比赛时,如果特里还是回不来怎么办。“不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种重要的比赛我真的很失望,我知道我不得不让我的膝盖休息一阵,但我决定一定要尽早回到赛场上来。”特里失望地表示。

  这条消息对英格兰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球队后防线上目前已经有加里·内维尔和莱德利·金受伤缺阵,而坎贝尔尽管上周六随阿森纳预备队打满了90分钟比赛,但他还不能马上回到一队。埃里克松临时召来了富勒姆中卫奈特顶替,不过他很可能是用

利物浦的卡拉格和费迪南德搭档中卫,用菲尔·内维尔临时顶替右后卫。虽然失去了特里,不过埃里克松还是表示卡拉格同样很可靠:“去年一年卡拉格成长了很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利物浦的精神,卡拉格从不放弃,在冠军联赛决赛那晚,他的表现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看当时他都抽筋了,但是他仍然没有离开赛场。”

  还好英格兰队有卡拉格,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特里的受伤打击更大,穆里尼奥不可能轻易地找到替代者。现在切尔西必须在没有特里这道铁闸度过一段非常重要的时期。 (李怡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