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打高尔夫了却遗憾 球迷:把球当作卡佩罗的脑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再次入选国家队,还有本周一的慈善高尔夫球赛,让皮耶罗轻松了一点,扫去了首轮联赛整场当替补的阴霾。

  里皮说:“皮耶罗和卡萨诺情况不同。他对切沃是替补,但如果首轮替补我就不招,维埃里和加图索也别来了。皮耶罗时不时会有出场,有连续性。当然,如果卡佩罗长期把他排除在外,我也就不好再用他而放弃其他在联赛经常出场的人。”既有鼓励,也有弹压,银狐表态
的度掌握得不错,把球踢到卡佩罗脚下。如果皮耶罗不能进国家队,大家都去找卡佩罗吧。

  周一下午,皮耶罗在参加慈善

高尔夫球赛时表达了对首轮替补的感想。维亚利和毛罗组织的高尔夫球赛一年一次,今年是第二届,所得全部收入用于医学慈善事业。不仅邀请罗梅罗、卡诺尼卡等当今高尔夫球界国际高手,还请来皮耶罗、舍甫琴柯、多纳多尼、佐拉、塔尔代利、瓜迪奥拉等现役和已退役足球名将。皮耶罗打高尔夫球的动作舒展漂亮,妻子索尼娅给了他掌声,很多观众也为他呐喊。小孩子们跟着他,就知道拍照。

  一位先生了解他的苦衷,对他喊道:“狠打那个球,把球当作卡佩罗的脑袋!”皮耶罗付之一笑,“我很喜欢玩高尔夫球,更别说这次是为了慈善事业,可我的职业是另一种球……”听得出来,他对前一天晚上的替补不满,“我对入选国家队非常激动,因为联赛我是替补,我真巴不得赶快到国家队训练。”看这语气,似乎在尤文像受罪一样。卡佩罗的话又像一根刺扎在皮耶罗身上,“比赛最后我换上萨拉耶塔,因为他更有用。”卡佩罗说得对不对,皮耶罗表示:“只要比赛赢了,他就是对的,输了他就是错的。重要的是,教练要坚持自己的道路,获得成绩。”从前在国家队威胁自己的卡萨诺,将来又可能在俱乐部威胁自己,卡萨诺最近两次国家队比赛都落选,皮耶罗暂时占了上风,摆出获胜者姿态:“给卡萨诺个建议?根本没必要。他最了解现在的形势,他知道该干什么。” (宇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