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关闭前夜曝光宾馆秘会 尤文“奇袭”留下潜在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尤文图斯最终没有签下卡萨诺,也没有签下小曼奇尼,20岁的巴西后卫格拉斯托内成了唯一的签约,在新闻发布会上,莫吉也郑重其事地说:“小曼奇尼和卡萨诺?没有的事,我们不会让罗马俱乐部感到困扰。”

  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事实却并不是这样,尤文图斯从一开始就没打小曼奇尼的主意吗?没有,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后,《米兰体育报》刊文:“尤文
图斯奇袭未果。”奇袭了谁?卡萨诺?尤文图斯真的是没打算在8月底引进这位小将,但是关于小曼奇尼的事,确实是有的。

  此前关于莫吉、小曼奇尼和他的经纪人贝洛斯见面的事情确实是有的,而且恰巧让记者撞了个正着,《米兰体育报》列出了当时三人在米兰见面的那家宾馆--“Westin Palace”,但最终,尤文图斯却在第二天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两手空空。

  贝洛斯是小曼奇尼的经纪人,他恰巧也是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埃莫森的经纪人,《米兰体育报》称,实际上,小曼奇尼和贝洛斯是想要效仿一年前那次著名的“叛逃”,但很遗憾,从罗马转会到尤文图斯总是那么艰难,“当年的‘美洲豹’是用了多么长的时间和罗马抗争,来争取到自己转会尤文图斯的机会,而现在给小曼奇尼的时间只有一天。”《米兰体育报》感叹说。

  因为时间的紧张小曼奇尼加盟的事情只好作罢,而莫吉也乐得做一个顺水人情,“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是违反规范的,我们和森西家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是不会这样做的,和小曼奇尼的谈判并不存在。”

  不过卡佩罗对于卡萨诺和小曼奇尼的兴趣是显而易见的,这一次“奇袭”没有成功,只是时间上存在问题。但是谁也不能预言以后会发生什么……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