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足坛仅巴西队强于意大利 世界杯迎夺冠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还剩下4轮,领先第二名4分,在2006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队出线在望,在对苏格兰赛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已经开始展望球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之后的前景了,在卡纳瓦罗看来,世界上真正强过意大利的,只有巴西队。

  “我认为如果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我们意大利队将不比任何热门球队逊色,也许只有巴西队利用他们中场的豪华配置,比我们强一些。”卡纳瓦罗说。

  尽管有巴西这个强劲的对手,但卡纳瓦罗还是认为,本次意大利队世界杯夺冠的机会不小,他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我相信我们能够在这次世界杯上写下我们的印记,尤其是对于我们当中的很多人来说,这都是最后一次机会。”

  此次

世界杯种子队的选择,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国际足联排名,由于意大利队目前国际足联排名仅仅为第13名,因此他们也许会被归为第二档,面临一个艰苦的赛程,对此,卡纳瓦罗颇有微词,“我不知道为什么意大利队有可能不被列入种子球队,”他尤其不满的是一些北美的球队也排在了意大利这样的传统强队前面,“墨西哥和美国这样的球队排在我们之前,我想,他们在足球运动上比起我们毕竟缺少一些传统,我不认为国际足联这样的排名是公平的。即使我们的排名靠后,但至少这将给我们更多额外的动力。”

  当然,是否能够最终晋级,要看接下来两场对苏格兰和白俄罗斯比赛的结果,如果能够全取6分,而同组排名第二的挪威队不能同时全取6分的话,意大利甚至有可能提前出现。

  随着托蒂的病愈回归,而且在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球队目前信心慢慢,里皮仍然希望使用4-3-1-2阵型,托蒂重新取代皮耶罗出任前腰,而上一场热身赛对爱尔兰表现出色的维埃里和吉拉迪诺将搭档锋线。

  当地时间昨天的训练,里皮采用了全封闭训练,但仍有消息传出,门将位置上,主力一方是佩鲁济,后卫线从左到右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内斯塔、扎卡尔多,中场皮尔洛肯定首发,德罗西、加图索、卡莫拉内西将竞争剩下两个主力中场位置,从目前来看,加图索的位置有可能被伤愈的

尤文图斯中场卡莫拉内西取代。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