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后时刻完成一笔清洗 新援加盟2月即转会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AC米兰宣布了门将埃莱夫塞普罗斯转会的消息,这位AC米兰在今年夏初签下的希腊门将,被租借至罗马俱乐部一年。

  埃莱夫塞普罗斯上赛季效力梅西纳,并有不俗表现,在与梅西纳合同到期之后,AC米兰迅速将其签下,虽然在美国巡回赛中,埃莱夫塞普罗斯仅丢一球(另两球为菲奥里所丢),但是在日常训练中,埃莱夫塞普罗斯的能力并未让经验丰富的门将教练维基感到满意,随
后,AC米兰又签下了身高2米02的前佩鲁贾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

  于是这注定了埃莱夫塞普罗斯的转会,在最后时刻,希腊人加盟了

罗马队,后者在今年夏天连续送走了佐蒂和佩利佐利两位门将,小将库尔奇虽然上赛季后半段表现不错,但斯帕莱蒂担心他因年轻而发挥起伏不定,因此引进新的门将是必须的。不过埃莱夫塞普罗斯去了罗马之后仍会先从替补做起。

  由于埃莱夫塞普罗斯此前和

AC米兰签的是为期1年的短合同,AC米兰和罗马之间的协议也是租借一年,这就意味着,希腊人和罗马租约期满之后,同时也和AC米兰合同到期,实际上,在短短的2个月之后,埃莱夫塞普罗斯的米兰内洛之旅已经结束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