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之后中国中卫难立欧洲 杜威期待能拼出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日凌晨2时30分,杜威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申花副总戴春华的房间,解除了和申花2005赛季剩下的工作合同,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吴冀南总经理也在俱乐部的办公室里签了那份租借杜威至凯尔特人的合同.

  昨天中午12时30分,杜威乘坐VS251航班起飞了,带着杜威正式飞往英国伦敦,随后杜威将转机到凯尔特人,正式向苏超报道。杜威将在苏格兰当地时间31日晚20:40到达凯尔
特人俱乐部。

  昨天上午10时40分,杜威的父母拖着一个大箱子,急匆匆的走进浦东机场国际出发的11号大门,随后身着白色T恤、牛仔裤的杜威走了进来。从昨晚凌晨4时知道申花已经在合同上签字,将自己正式租借给凯尔特人至2006年1月15日,到7个小时后出现在机场,杜威笑着说:“早上5点才睡,就睡了几个小时,衣服都来不及换了。”

  或许好事就要多磨,

申花在合同上签字的时候,已经是下半夜了。杜威和父母都是昨天早上才赶回家里的。“今天早上5点多,我才开始帮杜威收拾行李,就是一些厚一点的衣服,我现在也不记不清楚都给他带了些什么东西。”可能是心情激动,杜威妈妈说这些的时候,自己也不由的笑了。“按照我们河南的习惯,今早我们全家吃了饺子,就是‘侥幸、侥幸’的意思。”昨天上午十时,杜威一家三口及几位亲戚出发赶赴机场。

  由于这一次是杜威自己赶赴凯尔特人,所以杜威妈妈到了机场之后一灾叮嘱儿子:“转机的时候,千万不要坐错飞机啊?”杜威听到妈妈这样的叮嘱,一脸的哭笑不得。

  在送别现场,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和吴金贵先后赶到机场,不舍的同时也鼓励和祝福他在苏格兰的日子好好踢球,一切平安。

  昨天,还有一些在申花论坛上守侯了一夜的球迷赶到现场送别杜威,也送上了鲜花和可爱的公仔狗玩具(杜威属狗)。杜威一边安慰着哭泣的球迷“不要哭”,一边紧紧抱着玩具。

  昨天上午11时50分,杜威独自走进安检通道。由于行程一直未能最终确定,机票也是早上9点多才拿到,他到伦敦还要转机,因此杜威将在当地时间31日晚20时40分到达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为杜威准备好了酒店,原本杜威应该在当地时间31日17时赶到俱乐部报到,现在晚了3个多小时,但杜威的经纪人表示:“问题不大,凯尔特人叫他过去,他们就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据悉凯尔特人已经为杜威安排好了一切,在杜威抵达以后将立刻安排签约。

  据悉,一周之后,杜威会再回到上海把具体的手续办好。他将所持的旅游签证换成工作签证。

  昨天上午10时25分,申花副总戴春华出现在浦东机场国际出发的大厅里,二十分钟后,另一位副总吴金贵赶到。在机场大厅他们和杜威握手道别,叮嘱他在外面的日子:“好好保重。”

  戴总出现在机场的时候,显然还没有睡醒,“我昨晚3点钟,才和杜威分开的,能睡几个小时啊?”当记者询问为什么时间拖到那么晚才签定合同的时候,戴总表示:“主要是很多细节一定要约定好,除了租借费用为20万美金,我们双方还约定2006年1月15日之后,凯尔特人俱乐部享有杜威转会的期权,即优先转会权,如果凯尔特人不要了,杜威返回申花俱乐部。当然,我们双方还谈好了,如果杜威在苏超受伤,导致对方放弃杜威,那么,凯尔特人必须负责杜威的医疗问题,直到杜威能够返回申花上场踢球。”

  戴总正在回忆昨晚“签字时速”的惊险一幕时,另外一位申花副总吴金贵也赶到了,昨天上午的上海还算凉爽,但吴总的衬衫胸前却全湿透了。“赶的太着急了,心里也有些激动。”

  当吴总说到昨晚的谈判时,不禁长抒一口气:“凯尔特人他们绝对是谈判老手,到了最后时刻始终在押价,很悬啊,不过,我们吴冀南总经理也算是谈判专家,最终还是成功了。”

  “努力吧,努力吧。”杜威昨天在机场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在杜威之前,可以说除了范志毅登陆过欧洲球队还算成功之外,李玮锋在那边的境遇并不好,相对而言,中国的中后卫球员在这个位置上,想在欧洲站稳脚跟并不容易,对此杜威深有感触:“这个位置是中国人在外面最难打的,我们的身体比较单薄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到了那边就拼吧,争取能打出属于自己的位置。”

  “这次,我只能在那边呆上四个月,时间是很短的,但我已经想好了,我会把握这次很不容易才得来得机会,希望可以在那里锻炼自己也证明自己。”

  在杜威的心里,留洋是最铁的梦想,儿梦想成真的时刻,杜威在心里盘算:“努力吧,争取在苏超呆下去,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