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上演“超男”总决选 且看最终谁胜谁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6:05 重庆晚报

  2005年的夏季转会大幕落下,回望三个月的转会,有五大“超级男生”进入我们的视野,其歌声幽怨,经历特别,身世遭遇或可歌或可叹,且让我们用超级女声想唱就唱的方式,给您娓娓道来。

  05号 维耶里

  演唱曲目:《花心》;晋级理由:把第12次献给AC米兰;成功指数:

  波波11年的足球生涯中,竟然连换了11家俱乐部。1999年,当他以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转投到国际米兰时,愤怒的拉齐奥球迷送给波波一个恶名———足球娼妓。今夏他被国米以“清洗”的方式摒弃,然后波波以闪电速度来到了仅仅15公里之外的AC米兰。由于AC前锋过剩,波波很难争得一个主力地位,他的下坡路是走定了。波波在生活中对待感情的态度和转会市场上一样糜烂。据意大利媒体长期不懈的统计,他的女友数目和英超比赛的报名人数相同,都是16人。

  04号 菲戈

  演唱曲目:《心酸的浪漫》;晋级理由:被老东家放鸽子,博来一片同情;成功指数:

  曾经的巴萨队长,如今被皇马遗弃,曾经5600万美元的转会费纪录,如今却落得免费奉送给国米的境地。菲戈在皇马的5年过得并不舒坦,他始终被巴萨球迷咒骂为犹大,曾在诺坎普享受过一个猪头和无数硬币的空袭,就算是200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奖杯,如今也成了葡萄牙人《心酸的浪漫》。32岁的菲戈,虽然胸毛傲人依旧,但已不再性感。

  03号 朴智星

  演唱曲目:《亚洲雄风》;晋级理由:我们亚洲,山是高昂的头;成功指数:

  24岁的韩国国脚朴智星以700万英镑加盟红魔曼联,凭借的是其在荷兰埃因霍温的出色表现。特别是上个赛季欧洲冠军杯,韩国人表现出的全面技术和顽强的奔跑逼抢,让很多自以为是的欧洲人心悦诚服,也打动了眼光毒辣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这笔交易成为美国人格雷泽入主曼联后的最大一笔收购。这笔转会的真正意义在于:亚洲球员已经敲开了豪门的大门,相信以后还会有第二、第三个。

  02号 萨维奥拉

  演唱曲目:《笨小孩》;晋级理由:老天爱笨小孩;成功指数:

  17岁就创造获南美足球先生的年龄纪录,20岁在本土捧起世青赛金球和金靴,少年得志的萨维奥拉在2000年众星拱月般来到巴塞罗那,接替离开的“兔牙”罗纳尔多。5年里,萨维奥拉没有长高一厘米,巴塞罗那球迷对他的热情却在与日剧减,2004年被迫租借到摩纳哥。今夏再次被租借到塞维利亚,相信他会迎来自己的第二个春天。

  01号 罗比尼奥

  演唱曲目:《少年壮志不言愁》;晋级理由:为皇马,罢赛、罢训、罢薪;成功指数:

  罗比尼奥从小就在球王贝利的母队桑托斯队踢球,有着与生俱来的超人足球天赋,让他在17岁时就被公认为“贝利二世”。皇马去年起就将罗比尼奥看作俱乐部今后10年发展计划的中心。他们与桑托斯队的转会谈判像一出肥皂剧,断断续续进行了一年半之久,到最后罗比被逼以罢训、罢赛、停薪相威胁,宁愿废掉自己,“等到海枯石烂也要加入皇马。”3000万美元转会费也证明了他的发展潜力,如果顺利的话,他真的有可能成为又一个贝利。

  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李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