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主场惊险追平 董方卓关键进球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开始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1-1逼和了蒙斯队,未能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第80分钟的进球挽救了球队。

  在此前一系列的比赛中,董方卓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四场比赛中射进了四个进球,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主帅范阿克尔安排董方卓进入了本队的首发阵容。

  与董方卓在锋线搭档的是奥尔金,安特卫普队虽然在夏季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似乎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在该队的11名首发队员中,只有三名队员去年是稳定的主力队员。

  上半场开始第44分钟,客队的后卫尼邦比在比赛中首开纪录,1-0。下半场安特卫普不断加强进攻,他们连续两次调整阵容,上赛季效力球队的马姆和费德罗夫被换上,攻势有所加强,第80分钟,董方卓的进球为安特卫普追平比分,挽回了球队的颜面。

  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这意味着安特卫普新赛季的征途将不会平坦。不过对于董方卓来说,他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这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中,这个进球将帮助董方卓迅速的赢得稳固的主力位置。(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