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比较英超西甲最大不同 与昔日对手将组超级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重返英超,纽卡斯尔新前锋欧文感到非常兴奋,他称自己非常思念这里的激情和气氛,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比赛了。

  25岁的欧文在皇马和西甲度过了12个月的时间,虽然进球效率是队内最高的,但却始终得不到巴西主教练卢森博格的信任,在回到英超后,欧文期待着新生,能够作为主力上场踢球是他最大的快乐。“我想要回到英超来,我向踢球,我想让那种激情重新回到我的比
赛。”欧文说。

  欧文还对比了英超和西甲的区别,他认为,英格兰联赛的激情是他最思念的。“西甲联赛也很棒,不过它没有英超这样的激情,我回来的底线是能够重新踢英超,在周六早晨醒来,享受着在那么多热情球迷前踢比赛的乐趣,进球、享受比赛,我思念这一切。”

  “这是这次交易的底线,后来当纽卡斯尔的主教练、主席和球迷们在电视上公开说他们想要你时,这实在是一件好事。他们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看看这家俱乐部,以及他们的支持者,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还能变得更好。”

  欧文的到来让另一名来自

西甲的球员也很兴奋,他就是来自拉科鲁尼亚的卢克,卢克认为,欧文和希勒将组成英超最好的锋线之一。“他的到来引起了轰动,在更衣室里你可以看到大家多么高兴,”卢克说,“我想他和希勒的组合会是这个联赛最好的。”

  欧文到来后,将和希勒组成锋线搭档,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卢克的位置,索内斯将他定位为左翼选手,在上周同

曼联的比赛中,卢克踢的是左边锋兼前卫。如果变阵442,左翼的位置非他莫属,他将和去年在西甲中的对手携手作战。(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