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出租前锋齐丹 埃及人希望在德国联赛留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埃及前锋齐丹被云达不莱梅租借给美因茨05一个赛季,租借费用并未予透露。

  “齐丹需要比赛经验。我们一共有5名好球员参与激烈的锋线竞争,我们不能保证他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有足够的上场机会。”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解释出租齐丹的原因。不仅如此,由于齐丹没有欧盟护照,因此他无法代表不莱梅二队参加地区联赛。“我们很
相信齐丹的能力,因此才决定让他继续呆在德甲,尽快适应德甲,适应德国足球。”阿洛夫斯继续说,“美茵茨是个很不错的地方。美茵茨人的热情让我们知道他们多么希望能得到齐丹的加盟。因此,一切都可以谈。”

  齐丹在今年1月从丹麦的中日德兰俱乐部租借来到不莱梅,在10场比赛中进了2球。在上赛季结束后,不莱梅正式买断了齐丹的所有权。“原来,我们觉得不会成功。现在,我们很高兴得到了齐丹。他一对一的能力非常强。射门很好,可以主宰比赛。”美因茨主帅克洛普说。“我们和不莱梅良好的关系让这变成了可能,我感谢阿洛夫斯和沙夫,他们答应了这件事情。”美因茨05经理海德尔介绍道,“我们在上个周末才想到这个问题,然后就询问不莱梅。我们只是尝试了一下,对方就答应了。”

  齐丹本人也解释了他前往美茵茨的原因:“我开始感到很意外,然后就非常感兴趣。我看了一些美茵茨的比赛,我认为我很适合他们的风格,可以帮助球队。我在不莱梅的上场机会不多,我希望能在德国闯下名声,在这里获得成功。因此,继续呆在

德甲是个好的选择。”

  报道:lafael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