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新野兽光芒压大腕 科帕:在巴普位置上建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8: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塞维利亚用了一个夏天的时间来寻找巴普蒂斯塔的替代者,法比亚诺、萨维奥拉和卡努特相继加盟,但在首轮联赛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球员,却是年仅21岁的小将科帕,正是他在比赛中的一记头球帮助塞维利亚拿到了3分,而萨维奥拉则被挤到了替补席上。联系到科帕在赛季开始前热身赛中的一系列精彩表现,《阿斯》报给了“新野兽”这个分量不轻的绰号。

  科帕在今年夏天的运气不错,他代表西班牙青年队参加了地中海运动会的足球比赛,并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同时,在塞维利亚季前的热身中,科帕一人打入8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

  科帕出生在马尔维亚,不过他的母亲是巴斯克地区的克鲁塞斯人,因此他从小就被浓厚的足球氛围熏陶着。科帕是乌尔塞斯的崇拜者,一直盼望着可以披上毕尔巴鄂的

球衣,但毕尔巴鄂现在已经有了洛伦特,科帕只能选择远走塞维利亚。这个选择没有错,上赛季在代表塞维利亚B队参加的丙级联赛中,科帕以23个进球的成绩当选最佳射手,他也因此被直接提拔到了一线队。而且,他还在前不久得到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他将在塞维利亚效力到2009年,毁约金更是被定为3000万欧元。

  热身赛中的良好表现让塞维利亚主帅给了科帕在首轮比赛中首发的机会,而他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而且,这个进球不仅为球队带来3分,更为科帕赢得了象征一线队正式成员的19号球衣。这还不是惟一的好消息,前国家队主教练萨埃斯已把科帕召入了新一届的西班牙U21国家队中,参加9月6日同塞黑青年队的比赛。科帕如今已经被媒体当成了巴普蒂斯塔的接班人,虽然他自己不敢这么想:“两个赛季打进50球,想想都觉得可怕,巴普蒂斯塔的阴影会整天笼罩着塞维利亚的前锋们。我们需要一个接一个地进球来在这个位置上建立自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59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