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出口成脏被逮个正着 现场直播见证其进球后说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4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轮曼联客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鲁尼利用对方法国后卫布姆松的失误在第66分钟轻松为曼联首开纪录。虽然赛后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鲁尼的精彩表现不吝赞美之辞,并夸鲁尼是“那些想要上进的年轻人的伟大榜样”,但不幸的是这次进球却让鲁尼再次惹上麻烦,他进球后兴奋地跑到场边的摄像机前出口成脏:“真他妈漂亮。”这一幕被现场直播的天空电视台忠实地传送到寻常百姓家。

  成长于利物浦贫民区的鲁尼在埃弗顿效力时就因为在场上脏话连篇而饱受媒体诟病,他甚至还被英国学校足球协会视为青少年的坏榜样。本赛季开始前,鲁尼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告别不良习惯,但他并未履行诺言。天空电视台事后迫于舆论压力,向公众道歉,承认未能及时切换信号阻止鲁尼的脏话,但鲁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还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当时我刚刚在英超比赛中攻进一球,因此我非常兴奋。这种情况从我攻入英超第一球一直延续到现在。我只不过是太兴奋了,我又攻进了一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