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袖重伤国米急速启动转会 四大金刚谁能在一日内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队长萨内蒂受伤三个月,“我应该感谢上帝,还在不是在比赛最密集的时候受伤。”尽管萨内蒂本人还开得出这样的玩笑,但曼奇尼却笑不出来了,第二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商谈租借新右边后卫的事情见诸报端,其中包括了曼奇尼的旧将,拉齐奥的奥多,莱切的卡塞蒂,帕尔马的博内拉,以及皇马的萨尔加多。

  博内拉是曼奇尼向奥里亚利提出的首选,但是同样希望得到博内拉的是英超的利物
浦队,这已经被帕尔马俱乐部证实,俱乐部体育主管钦奎尼说:“俱乐部的股东告诉我不要卖博内拉,但是利物浦真的是对他很感兴趣,如果价格合适,我将不得不通知股东们出售的决定。”钦奎尼同时也证实了国际米兰的出价,他说,“除了国际米兰,还有另一家重要的俱乐部提出购买博内拉。”

  不过tgcom并不看好国际米兰引进博内拉,tgcom表示,在出价上,

利物浦比国际米兰要高,而且3个月后萨内蒂就将回归了,如果打中卫,在马特拉齐、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和米哈伊洛维奇中间,博内拉最多只能打到第四中卫。

  原本现实的选择是奥多和卡塞蒂,这两人也不是各自俱乐部的非卖品,但谈判很快搁浅,国际米兰希望临时租借半年,但无论拉齐奥还是莱切都表示,希望得到以永久转会换来更多的现金。拉齐奥的体育主管奥斯蒂表示:“对于俱乐部来说,很难在最后一天就完成像奥多这样一个重量级球员的转会。”

  那么萨尔加多呢?恐怕也很难,tgcom指出,要想得到萨尔加多,除非

皇马方面先得到西西尼奥,但目前皇马仅仅是拥有西西尼奥的优先收购权,他们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再收购西西尼奥,但是等到冬季转会开始之后,萨内蒂也早已经复出了。

  如果在转会市场上找不到更多的办法,国际米兰只有内部挖潜了,老将泽-马利亚将成为不二的人选,第二选择将是把科尔多巴右移,中路由于萨穆埃尔和马特拉齐共同承担。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