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再签一替补门将 萨队受伤曼奇尼要买新右边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8:06 新浪体育
国米再签一替补门将萨队受伤曼奇尼要买新右边后卫

奥兰迪尼回归国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米兰消息,今天是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关闭的期限,当地时间周二国际米兰与33岁的门将保罗-奥兰迪尼签订两年合同,这位曾经身披国米战袍的守门员将为国米效力到2007年6月30日。

  奥兰迪尼曾于1990-1991赛季效力国米,此后在博洛尼亚、皮亚琴查等队效力过。国米签下奥兰迪尼也是为主力门将塞萨尔和第一替补托尔多再找一个后备。此前的第三门将卡
里尼为了能在乌拉圭国家队担任主力,征战2006世界杯,主动提出离队,四天前卡里尼已被租借给卡利亚里。

  在昔日旧将归来让曼奇尼在门将位置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萨内蒂的受伤让曼奇尼又为后卫线的人员储备担心起来。队长萨内蒂昨天被证实大腿肌肉撕裂需要休战三个月,尽管巴西人泽马利亚完全可以顶替萨内蒂出任右后卫,但是国米还是希望能够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引进拉齐奥的奥多或者

皇马后卫萨尔加多。

  新赛季国米后卫线上中后卫人员充足,意甲首轮国米3-0大胜特雷维索,442阵型彰显本赛季国米基本打法。442阵型中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组合成为铁打主力,从皇马转会来的萨穆埃尔只能等待停赛结束后努力挤进主力阵容。

  好在本周末是国家队比赛日,意甲第2轮要等到9月10日,曼奇尼还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人员组合。如果奥多和萨尔加多最终未能加盟国米,曼奇尼还有可能尝试3后卫战术,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穆埃尔的后防组合也有可能在国米后期比赛中出现,果真如此,中场贝隆与皮萨罗同时出场的可能性极大。

  不过萨穆埃尔停赛三场,目前改变442阵型的可能性不大,在没有获得新援的情况下,曼奇尼只能使用泽马利亚出任右边后卫。

  (贝托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