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预选赛首发提前曝光 阿德搭档罗纳尔多罗比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30日提前公布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同智利队的首发阵容。

  佩雷拉说,他之所以这么早就公开巴西队的出场阵容是为了避免媒体再不停地猜测刚刚转会皇马的罗比尼奥是否会上场。他对记者说:“我不会让人感觉巴西队的阵容是一个谜,因为我希望媒体不要把罗比尼奥吹上天,毕竟他还年轻。我已经明确了出场名单,这样
我们可以安安静静地备战,我对媒体过多地报道巴西球员感到担心,我知道大家都看好罗比尼奥,但是在球场上,一名球员如果想被世人记住就必须尽可能地赢得比赛,而罗比尼奥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佩雷拉表示,他对于媒本一吹捧罗比尼奥就带有夸张的语气感到不太舒服,他说罗比尼奥将在周日的比赛中司职影子前锋,排在正选射手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的身后。

  佩雷拉说:“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将可以自由地在锋线上换位或是跑动,而卡卡和罗比尼奥则将在两名前锋身后提供火力支援。”

  巴西队目前在15场比赛中积了27分,在10个参加

预选赛的南美国家当中排第二位,周日他们需要在巴西利亚得到三分以确保获得明年德国
世界杯
的入场券。由于停赛,周日这场比赛中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小罗纳尔多将缺席。

  巴西队出场名单:迪达;卡福、胡安、卢西奥、罗伯特-卡洛斯、埃莫森、泽罗伯特、卡卡、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