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钢铁防线初现裂痕 头号铁卫重伤将缺阵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3: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钢铁防线初现裂痕头号铁卫重伤将缺阵一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透露了一则坏消息,切尔西主力中卫特里因伤将缺席一个月左右,他将无法参加英格兰队的几场世界杯预选赛,而切尔西也将蒙受后防线的人员损失。

  特里是在上周六2比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争顶中,热刺中卫道森落地后,身体正好压在特里的支撑腿上,当时他痛苦倒地,在随后的10多分钟里,特里坚持
打完了比赛,但穆里尼奥称他赛后才知道,队长实际上是在强忍。

  “他的膝盖出了问题,”穆里尼奥说,“我想换成另外一名球员,也许会要求下场,但特里坚持带伤比赛。我不知道他能否打英格兰的比赛,他将会接受医疗小组的检查。无论他们作出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

  最终埃里克森透露的医生检查的结果。“他无法参加这个周六同威尔士的比赛了,9月7日同北爱尔兰也打不了,我们不得不等待,看他能不能赶上10月份的比赛。医生们说,他们认为特里至少要缺席一个月。”

  特里的缺席对于英格兰队影响也许并不会太大,埃里克森已经召入了卡拉格,加上对手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实力相对较弱,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特里的受伤是个重大打击,原本在前四轮联赛中坚不可摧的防线出现了裂痕,穆里尼奥必须考虑从卡瓦略和胡特当中挑选一人顶替。(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