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喜得塞黑神射手 塞黑国脚潘特利奇租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柏林赫塔终于得到一名令主教练格茨满意的前锋,他们在星期二从贝尔格莱德红星成功租借到了塞黑国脚马科·潘特利奇(Marko Pantelic),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为了能够得到26岁的潘特利奇,柏林赫塔过去几周一直与红星俱乐部进行谈判。身高1.83米,体重80公斤的潘特利奇选择了柏林赫塔的9号球衣。

  “我们很高兴,上个赛季塞黑联赛的神射手来到了我们这里。他会以自己的实力加强我们的进攻实力。”柏林赫塔总经理小赫内斯说。柏林赫塔将在星期三向媒体和球迷正式介绍潘特利奇。

  报道:Lafael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