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预言世界未来最佳球星 曼联双星可并肩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纽卡斯尔后,曼联赛季3连胜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令弗格森感到格外欣喜的是,两名年轻人鲁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状态都不错,前者3场打进2球,还有一次助攻,后者则摆脱了伤病的影响重现活力。

  在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多次被对手侵犯,有人曾担心他在比赛中挨踢太多了,但弗格森却表示,这表明葡萄牙人的状态很不错。与其看着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消失
,他宁愿看到对手无可奈何的采用犯规战术。“如果他们不得不对他犯规,一直不停的把他放倒,那么这意味着,他踢得确实很不错。”弗格森说。

  弗格森鼓励鲁尼和罗纳尔多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踢,不要顾忌对方的踢法。“鲁尼和罗纳尔多现在都表现的非常活跃,这让人非常高兴,两个年轻人很享受自己踢球的方式,这很重要。”

  弗格森还预言,现在还不是两个年轻人的顶峰,他们仍在学习和提高,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他们有潜力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关于这两个小伙子,最棒的事情是他们都还非常年轻,还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也许在四五年的时间里,他们才能达到自己的巅峰,现在他们有非常强的学习和提高的愿望。”

  

曼联前锋范尼也对两名年轻队友十分看好,他认为两人能在未来有大的作为。“再有几年时间,这两个人将能够统治世界足坛,”范尼说,“他们拥有如此令人不可思议的实力,在这个年龄段里,他们领先世界上的其他选手。”

  “他们不仅仅在国内联赛中很出色,而且为各自的国家队也有优异表现,而且他们如此年轻,分别只有19岁和20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只可能变得更出色。”

  除了范尼,荷兰门将范德萨也对鲁尼非常看好,他认为这位年轻的队友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起点,而其提升的空间仍很大,前途不可限量。“这支球队不仅仅只有鲁尼,不过他确实踢得非常出色,他是世界级的,而且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

  对于自己手下的这两名年轻人,弗格森最后作出了自己的预言,他认为两人都有潜力成为未来世界上的最佳球员。“鲁尼有着非凡的激情,罗纳尔多则非常享受比赛,能够拥有这两个年轻球员,我们非常幸运,在几年的时间里,他们将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球星。我认为,这两人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罗纳尔迪尼奥并列。”(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