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1位阿根廷人征战新赛季西甲:总督领衔几大潘帕斯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6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拉开帷幕,历来是阿根廷球星大本营的西甲赛场今年共有39名球员和2名教练分布在各支球队。

  马德里竞技高薪聘请了卡洛斯-比安奇,希望这位带给博卡无数荣誉的金牌教练能使“红白球队”一扫9个赛季未能染指联赛冠军的阴影,上赛季成功保级的马洛卡则留住了另一位阿根廷教练埃克托·库伯。

  高手云集的西班牙联赛被誉为明星联盟,同时它也是阿根廷势力最集中的地方,今年的39名阿根廷球员中有15人是新近加盟到各自的俱乐部,其中哈维尔·萨维奥拉前往塞维利亚恐怕是国家队主帅何塞·佩克曼最为关心的一笔转会。

  从摩纳哥租借期满的萨维奥拉带着诚意返回到巴塞罗那,但不为所动的里杰卡尔德仍然拒绝他留在队里,荷兰教练他的心理天平似乎更倾向于另一位阿根廷新星利奥内尔·梅西,荷兰世青赛的最佳球员目前的问题是如何拿到一个“欧共体”资格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前河床前锋马克西米亚诺·洛佩斯也需要在竞争中面对他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

  上赛季表现优异的比利亚雷亚尔共有6名阿根廷选手,从班菲尔德转来的门将马里亚诺·巴尔博萨已经在冠军联赛中第一次亮相,同时效力于该队的还有后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罗多尔夫·阿鲁阿巴雷纳,中场的索林和里科尔梅,前锋菲格洛亚。

  另外两位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卢西亚诺·加莱蒂分别从西班牙人和萨拉戈萨转投至比安奇麾下,在这里有他们的同胞门将莱昂纳多·弗朗科和中场的阿里尔·伊巴加萨。

  在马洛卡,教练库伯,新转会的前河床后卫埃杜阿尔多·图西奥,萨斯菲尔德中场霍纳斯·古铁雷斯,科尔多瓦学院的阿德里安·佩拉尔塔,加上原有的吉列尔莫·佩雷亚组成了另一支阿根廷帮。

  重返甲级联赛的塞尔塔补充了拜仁勒沃库森的阿根廷国家队后卫迭戈·普拉森特和拉齐奥的马蒂亚斯·莱吉,后卫塞巴斯蒂安·门德斯和中场球员古斯塔沃·洛佩斯继续留在俱乐部。

  拉科鲁尼亚的3位阿根廷代表是利奥内尔·斯卡罗尼,阿尔多·杜舍尔和法布里西奥·科

洛奇尼。

  阿拉维斯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

利物浦的阿根廷后卫马乌里西奥·佩莱格里诺,加上原有门将罗伯特·博纳诺和中场球员马丁·阿斯图蒂约。

  前阿森纳球员阿莱汉德罗·利米亚是另一位新近转会到西甲赛场的阿根廷门将,和他同效力于卡迪斯队的还有阿根廷老将埃杜阿尔多·贝里佐和中场的马蒂亚斯·帕沃尼。

  巴伦西亚和萨拉戈萨各自保留了他们的2名阿根廷选手,罗伯特·阿亚拉和艾马尔效力于04年的西甲冠军,而萨拉戈萨有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莱昂纳多·庞奇奥。

  西班牙人引进了阿根廷世青赛冠军队队长帕布洛·萨巴莱塔,与他并肩作战的是前阿根廷国脚马乌里西奥-波切蒂诺。

  赫塔菲得到了前博卡后卫阿尼巴尔·马特兰,他的搭档是中场球员马里亚诺·佩尼亚。

  同塞维利亚一样奥萨苏纳也只有一名阿根廷人,来自马洛卡的贝纳尔多·罗米欧。

  至于皇家马德里,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马拉加和贝蒂斯(准备引进卡维纳吉)则见不到阿根廷人的身影,而毕尔巴鄂竞技仍就保持他们的传统从不引进外籍球员。

  (阿根廷风暴 Rich85)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