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中场大将转投葡超豪门 欧洲冠军首功之臣正式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1:22 新浪体育
国米中场大将转投葡超豪门欧洲冠军首功之臣正式告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葡萄牙超级联赛豪门本菲卡队今天正式宣布从国际米兰队买下希腊中场球员卡拉贡尼斯,并与卡拉贡尼斯签定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不过具体的转会金额和工资条款没有披露。

  本菲卡队现任主教练是前荷兰国家队著名后卫罗纳德-科曼,但在他的带领下,本菲卡队正在经历该队自1977年以来的最差开局:他们在葡萄牙超级联赛前两轮中一平一负,竟然一球未进,在18支球队中仅排第14位。因此赶在球员转会期结束前招兵买马成了科曼近期的首要任务,正是在这种前提下,本菲卡队从国际米兰买来了卡拉贡尼斯。

  28岁的卡拉贡尼斯是希腊国家队夺得2004年欧洲杯冠军的成员,去年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杯上,正是他为希腊队打进了的第一粒进球。卡拉贡尼斯的加盟也许可以一解科曼的燃眉之急。

  卡拉贡尼斯是在国米从

皇马得到菲戈之后彻底失宠的,他希望在葡萄牙能迎来新的开始:“本菲卡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曾经赢得过欧洲
冠军杯
和许多次葡萄牙冠军。我希望能和他们一起赢得联赛冠军,同时在今年的冠军联赛中尽我们的所能走得更远。”

  (路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