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中场双龙制造数据奇迹 10号组合堪比尤文恐怖双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联赛首轮3-0大胜特雷维索,除了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之外,球队中场的良好运转成为了成功的关键,先后上场的贝隆和皮萨罗尽管没有进球,却同样也是记者眼中的关键人物,在赛后OPTA的数据统计中,贝隆以77次传球成为了本轮联赛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更可怕的是,他以70分钟就完成了这项“第一”,而排名第二的维埃拉打了90分钟,传球75次。

  然而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替补他上场的皮萨罗,20分钟完成了26次传球,单位时间内比传球比贝隆还多处0.2个,而26次传球中,包括2个威胁传球以及一个助攻,难怪意大利《共和报》把皮萨罗称为“国际米兰一直在寻找的真正的10号”。

  

国际米兰前主席莫拉蒂在赛后称赞说:“我们现在像一支真正的球队,你看到他们在场上互相帮助,这支国际米兰跟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这是一支团结协作的新的球队。尽管是在3-0领先的时候,他们仍然不停奔跑,给对方施加压力。”

  对于皮萨罗,莫拉蒂提出了特别的称赞,“他是个多么好的球员!当到了应该传球的时机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知道怎样正确的传球。”

  两个中场核心型球员推动了国际米兰,他们的传球使得球队全场被调度起来,斯坦科维奇、菲戈、萨内蒂在两翼极其活跃,阿德里亚诺、雷科巴也能经常得到一针见血的直传球,而在曼奇尼心目中,两人同时上场才是最理想的选择。

  “因为是赛季第一场,我不得不稳妥起见,但是我理想中的构架,应该是三名中场球员,贝隆、皮萨罗同时登场!”曼奇尼说。

  曼奇尼坦言,在球队赴英国集训的时候,可惜贝隆没有前去,否则就可以磨合“皮贝组合”,不过,在意大利超级杯上,曼奇尼已经初步试验过两人同时登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

尤文图斯加时赛的那个进球,正是来自皮萨罗长传策动,阿德里亚诺回敲,贝隆远射破门。尽管这一构想还需要磨合,但是在曼奇尼的心目中,这将是一个足以匹敌尤文图斯“维埃拉-埃莫森”恐怖双后腰的组合。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