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钦点球王接班人 巴萨绝世天才获赞未来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青赛后,阿根廷小将梅西多了一个绰号“梅西多纳”,他的家乡媒体和球迷都将这位巴萨小将当成球王马拉多纳的继承人。不久前,一老一少两代阿根廷足球明星在舞台上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据《每日体育报》报导,老马在无数电视观众面前亲口说:“梅西是下一个马拉多纳。”

  促成两代阿根廷球星面对面交流的“功臣”还是马球王新近开播的电视节目《十号
之夜》,半个月之前,主持人马拉多纳首次亮相就博得了满堂彩,他和贝利握手、拥抱感动了无数球迷。这一次,马拉多纳的嘉宾阵容同样豪华:好莱坞著名演员班德拉斯、阿根廷世青赛第一功臣梅西、博卡青年队球星特维斯、已经退役的前乌拉圭足球王子弗朗西丝科利和两个知名摇滚乐队。在这些大腕当中,年轻的梅西成为最大热点人物。据《每日体育报》文章形容,梅西的出现不仅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追随者,甚至一度造成了演播现场的混乱,连《佐罗》的扮演者班德拉斯也自愧不如。

  马拉多纳说:“他是球场上的领袖,他把足球比赛演绎得更像艺术作品,当他穿着阿根廷蓝白

球衣在赛场上奔跑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两人第一次见面,马拉多纳就送上了如此“丰盛” 的“见面礼”,梅西在球王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据说此前两人只是通过电话彼此认识对方,为了邀请梅西参加自己的节目,马拉多纳很早之前就发出了邀请,因为“看到了梅西就像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说起来梅西这次能参加马拉多纳的节目也纯属巧合。西甲联赛已经开锣,然而梅西却被上岗证“捆”住了手脚,由于没有上场资格,郁闷的18岁小将提前回到阿根廷,备战国家队比赛。恰好马拉多纳的节目开播,种种巧合凑在一起,促成了这次球王与传人的握手。

  马拉多纳说:“很多人将梅西视为新一代天王。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有时候还要靠点运气。梅西首先要在巴萨出人头地,然后再去追求更高的目标。”

  西甲赛场如今成了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拼争的第二个舞台,“新贝利”刚刚在

皇马演绎了自己的处子秀,“新马拉多纳”也受到了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不同的是,梅西还在为上岗证犯愁,不过可以预计的是,梅西与罗比尼奥的直接对话已经不远了。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