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金足奖”揭晓 舍瓦力压马尔蒂尼获得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2005年“金足奖”揭晓舍瓦力压马尔蒂尼获得殊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米兰消息,由《米兰体育报》和世界冠军俱乐部联合主办,摩纳哥王室赞助评选的2005年度“金足奖”终于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揭晓,结果,在十位候选人当中,AC米兰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当选了这一荣誉,上赛季,获得这一荣誉的人是尤文图斯的内德维德。

  此次的候选人除了舍甫琴科之外,还有克雷斯波、卡恩、罗纳尔多、范尼、齐达内
、罗马里奥、贝克汉姆、马尔蒂尼和菲戈共计10人,最终在10名获奖者的角逐中,舍甫琴科脱颖而出,而和他票数比较接近的是马尔蒂尼,排名第三的是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菲戈。

  “金足奖”是由2003年《米兰体育报》在世界冠军俱乐部才在摩纳哥王室的赞助下正式推出这一奖项。2003年,当时效力于布雷西亚的罗伯特-巴乔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皇宫摘走了首个“金足奖”,并在蒙特卡罗海边的的一条“足球界的星光大道”留下了自己的“足印”。而这一次,舍瓦也将把自己的足印留在那里。

  在获得这一奖项之后,舍瓦高兴地说:“我很兴奋,我没有想到能够获得这样的奖项,我今天特别高兴,我认为我今天所获得的成就比起我的前辈维阿来依然不够,他是我的好朋友,可惜我无缘和他在

AC米兰一起搭档。”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