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连胜被终结 邵佳一地位依然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与菲尔特队踢成2-2,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没能赢得出场机会。

  慕尼黑1860队新赛季开始后联赛中连续赢得两场胜利,今天面对近况不佳的菲尔特他们希望延续自己的良好表现。

  邵佳一近来辟谣称自己会继续留在慕尼黑1860队效力,不过这场比赛中,主帅毛勒尔依然没有给邵佳一机会,两名首发的中前卫依然是拜尔和莱曼。

  上半场开始19分钟后,在禁区内的一次混战中,

慕尼黑1860队后卫霍夫曼首开纪录,1-0。第43分钟,菲尔特队的蒂姆利用1860队后卫失误在门前近距离射门得分,1-1。下半场第73分钟,1860队助攻的左后卫沙费尔射门得分将比分领先为2-1。不过在终场前5分钟,裁判判罚慕尼黑1860队前锋阿戈斯蒂诺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阿戈斯蒂诺不服,结果被红牌罚下,菲尔特队巴鲁特利用这个有争议的判罚主罚点球得分,2-2。

  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慕尼黑1860队在本场比赛以后,积7分依然排名榜首。邵佳一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依然为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打破这个尴尬记录。(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