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媒体再抖小罗猛料 女友与亲生子合照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1:15 新浪体育
巴西媒体再抖小罗猛料女友与亲生子合照曝光(图)

小罗女友与亲生子合照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刚认祖归宗的儿子似乎并没有给罗纳尔迪尼奥带来好运,在西甲首轮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率领的巴塞罗那在客场被升班马阿拉维斯0-0逼平,昔日旧将和门框成了加泰罗尼亚军团不可逾越的天堑。不过想来罗纳尔迪尼奥的好心情并不会因为这场平局而遭到破坏,毕竟和六个月大的可爱儿子儿子相比,区区两分的联赛积分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罗纳尔迪尼奥早已为人父这个爆炸性消息是在上周被巴西媒体率先捅出,此后便成为各国体育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话题。继西班牙埃菲社首次公布了罗纳尔迪尼奥绯闻女友贾莱娜的个人照片后,巴西杂志不甘人后抖出了罗纳尔迪尼奥骨肉若奥的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于今年7月26日,当时贾莱娜(黑发穿牛仔服的女子)和一位中年妇女在街上闲逛,中年妇女手中所抱的小孩就是若奥。不过在看到有人将照相机对准他们时,中年妇女赶紧抱起若奥,显然她不希望若奥和自己被曝光,而贾莱娜则显得大方一些,没有刻意回避镜头。

  此外该巴西杂志还报道了若奥一些尚不为人知的信息,让人不得不惊诧记者们的活动能力。根据该杂志的介绍,若奥母亲的全名是贾莱娜-蒂莱-维娅娜-门德斯,今年22岁,曾是“环球电台”一个热播节目的舞蹈演员。6月份巴西国家队在参加

联合会杯期间,她已经搬入了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的家中。而小若奥出生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家诊所内,准确出生时间是2月25日12时41分,小家伙刚出生的体重时2.9千克,身长48厘米。

  在和

尤文图斯的甘珀杯结束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向西班牙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为自己现在正在度过的时刻而感到高兴至极,这是我私生活中的一个特别时刻,对我而言这也是一种鼓舞。”不过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不久之后便发表正式声明,称会在适当的时候把孩子领回家。据罗纳尔迪尼奥的密友透露,罗纳尔迪尼奥和贾莱娜的关系一直不错,在罗纳尔迪尼奥家里举办的各种聚会上也经常能看到贾莱娜和若奥的身影。(特雷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