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时代主力悉数首发 瓦伦西亚"拷贝"出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述评怀疑声中,瓦伦西亚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然而这场胜利却让很多人感到尴尬。主席索莱尔总说要改革,总监苏比拉茨一直在买新人,主教练弗洛雷斯则在不断调换阵容,但球队的状态迟迟不见起色,结果在一个看似忙碌的夏天过后,瓦伦西亚新赛季的第一场首发阵容,却是每一个瓦伦球迷再熟悉不过的4231,本尼蒂斯时代的主力则悉数首发,艾马尔重新出现在前腰位置,维森特和鲁菲特则继续活跃在边路。也正是靠着本尼蒂斯时代留下的财产,弗洛雷斯“拷贝”出了一场胜利。

  这样的故事,其实在去年就曾发生。拉涅利带着

意大利同胞来到瓦伦西亚,上任之初,他就宣布要推翻一切,采取全新的战术打法。然后,球队练了一个夏天的442,结果为了保证联赛开局赢球,拉涅利依然排出了4231,夏季的引援科拉迪、迪瓦约和菲奥雷均没有首发,靠着本尼蒂斯的老部下球队赢得了上个赛季的开门红,对手也是“企图作乱”的新势力———维拉雷尔。首战获胜并没有让拉涅利放弃对球队的改造,此后,他仍多次在比赛中排出442阵型,但每当球队陷入苦战时,他都会把阵容重新调整为本尼蒂斯的4231来救场。因此,媒体才会在上赛季这么评价意大利人:“赢球都是本尼蒂斯的功劳,失利全是拉涅利胡乱变阵”。

  弗洛雷斯也一样,他上任后也是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甚至想更换球队的核心。意外的是,被弗洛雷斯委以重任的埃杜重伤,乱了阵脚的主帅只好选择4231。看看瓦伦的首发阵容,除了右后卫阿尔比奥尔,其余球员均经历过当年的夺冠辉煌,而以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显然还是走本尼蒂斯的4231更加理想。恢复了状态的艾马尔仍然是前腰的不二人选,维森特在左边才能发挥最大威力,阿尔贝达和巴拉哈的双后腰组合也找到了感觉。最让弗洛雷斯头痛的锋线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克鲁伊维特很适合出任单前锋,而速度奇快的维拉则可以在右边路负责进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