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踢球卡萨诺只剩两天 罗马已为其在转会市场敲定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日,罗马迎来了新赛季的首战。虽然也在南下雷吉纳的远征军里,但卡萨诺恐怕乐不起来,因为这场比赛不属于他,就像意媒体在标题中写道的:卡萨诺,板凳上的观众。我们甚至不能称他为观看比赛的“球迷”,球队漂亮的场面与他犹豫的表情根本不靠谱,他不“迷”罗马。

  这场比赛只给了他3个镜头:镜头一,下半场一开始,德罗西攻进了第二球,板凳上
的所有人都激动地从场边站起来欢呼,除了卡萨诺,仍然一脸的没精打采。镜头二,第54分钟,几乎所有替补球员离开板凳开始热身了,除了卡萨诺。镜头三,第78分钟,卡萨诺终于开始热身,可是一直到最后,他都没有得到表演的机会。“他要签了字才被认为是罗马球员。”管家罗塞拉·森西早先说过的话应验了。

  在上周四下午的训练里,卡萨诺还有说有笑,第二天,斯帕莱蒂还纠正了他在动作上的很多错误。本以为大家其乐融融,现在的冷遇事件,斯帕莱蒂当然有他的解释:“我和他谈过了,他也有他的想法。我的任务是很好地运用他,但他也要听集体的。不久转会市场就要关闭了,如果没人要他,他又不肯签字,那他就成了个临时工。我当然希望整个赛季他都能和我在一起,但什么都可能发生……”

  说来说去,还是因为悬而未决的转会。上周四,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关闭了卡萨诺的一扇门:“我们已经有了4名一流前锋,不会再有其他人加盟。”当天,尤文副主席贝泰加在

蒙特卡洛把另一扇门也关闭了:“那个位置我们已经有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皮耶罗、特雷泽盖、穆图、萨拉耶塔和内德维德。卡萨诺是个很有趣的年轻人,谁需要谁引进他,反正不是我们。”

  是去是留,米兰、尤文和

罗马三家打起了口水战。不过这却间接影响了迪米凯莱的前程,因为罗马把他视为是卡萨诺走后的替补。球员的经纪人安东内利也很急:“罗马看好迪米凯莱有一阵了,在斯帕莱蒂到来之前就开始了。乌迪内斯没有不可以转让的球员,但乌迪内斯要交换的球员和一笔钱。不过离开乌迪内斯,球员本人没有问题。”

  除卡萨诺外,有很多罗马球员都是剩下来3天里关注的焦点。目前唯一敲定的就是费拉里。就在上周五,埃弗顿正式宣布租借罗马后卫一年。一年后,球员还可能被埃弗顿完全买断。球员本人对新环境很满意:“我很高兴来这里,因为埃弗顿对我满怀信心。”同日,竞技主管普拉德会见了萨托尔的经纪人贝佩·加利,球员没在罗马的计划中,但却有很高的薪水,这是双方商讨的重点。另外,斯库尔托不想去切沃,但罗马也在想办法说服他,

博尔顿则表示了对达库的好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