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帮”已成瓦伦西亚禁词 迪瓦约有望转会至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贝蒂斯的比赛中,球队今夏签下的8位新援没有一人跻身首发。不仅如此,上赛季拉涅利引进的球员中,也只有莫雷蒂一人得到了主力位置。至于被寄予厚望的球队上赛季最佳射手迪瓦约,甚至都没进大名单。

  同胞菲奥雷和科拉迪重返意甲,迪瓦约在瓦伦西亚也举步维艰。球队今夏共赛8场,迪瓦约1球未进,这让他的处境愈发艰难。瓦伦西亚购入比利亚前,曾希望能将迪瓦约作为
筹码冲抵部分现金,这让意大利人十分不满。最终,虽然主帅弗洛雷斯同意迪瓦约留队,但他也向前尤文前锋明确表示:“相比队内其他前锋,你在竞争中的劣势将比较明显。”

  迪瓦约之所以在瓦伦西亚失宠,主要是因为他的风格与新购入的比利亚同属一个类型,二人均是有较强单兵作战能力的反击型前锋。但既然比利亚是瓦伦西亚掏了1200万欧元转会费后才从萨拉戈萨网罗而来,又是主帅弗洛雷斯点名道姓的中意人选,那么这位新援自然可以将迪瓦约挤到次要位置。

  此外,经历了上赛季意大利化彻彻底底的失败后,“意大利”一词如今在瓦伦西亚已经成为了一个特殊的“禁区”。在菲奥雷等同胞先后返乡,老将卡博尼也因年龄缘故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势单力孤的迪瓦约最终被瓦伦西亚抛弃也就在情理当中了。

  去年夏天,当迪瓦约主动降薪从

尤文图斯转会而来时,意大利人的目标就是摆脱在“斑马军团”的替补境遇。然而1年之后,他却发现这挥之不去的替补梦魇竟又到了瓦伦西亚。当年在尤文时,活在特雷泽盖和皮耶罗阴影下的他好歹还有萨拉耶塔做替补,但如今在瓦伦西亚,迪瓦约已位列克鲁伊维特、比利亚和米斯塔之后,成为了第四前锋!这也是性格倔强的意大利前锋所无法接受的。

  联赛首轮即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外的现实,让瓦伦西亚上赛季头号射手彻底想走了。于是,人们在比赛中看到了这样一个耐人寻味的镜头:看台上的迪瓦约一直在与前

国际米兰名将苏亚雷斯谈笑风声,赛后意大利人也罕见地在媒体面前选择了保持沉默。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瓦伦西亚正在积极地为迪瓦约寻找下家。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和乌迪内都对意大利前锋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过他们均尚未向瓦伦西亚提出正式报价。

  此外,刚刚放卢克投奔纽卡斯尔的拉科鲁尼亚也很可能成为迪瓦约的新落脚点,意大利人的速度和技术都是拉科新帅卡帕罗斯很为看重的两大因素。与此同时,今夏刚刚走马上任的瓦伦西亚体育经理苏维拉茨目前也还没有放弃当初的打算:用迪瓦约作为筹码交换一名可靠的右边锋。这是因为,在鲁费特和安古洛状态都不稳定的情况下,苏维拉茨一直都坚持要不惜任何代价来加强这一位置。

  尽管离开已是大势所趋,但弗洛雷斯谈到迪瓦约去留问题时仍闪烁其辞。8月27日接受采访时,他只是不动声色地表示:“球员必须呆在所属球队,只要没有消息,那迪瓦约就会愉快地呆在这里。他近来训练得很好,我不知道任何有关他可能离开的消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