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人恰好出现在国米“软肋” 菲戈助蓝黑军团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主场3比0完胜升班马特雷维索,让主教练曼奇尼十分高兴,他赛后评论道:“尽管我们在最近8天打了3场比赛,这导致了比赛刚开始时球员们略显疲惫。但我必须要说,在我们进了第一个球后,我们完全放开了,打得非常完美,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

  的确,曼奇尼有理由如此高兴。中场两翼一直是国际米兰的软肋,而本场费戈的表
现使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从比赛一开始,国际米兰大多数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费戈所担纲的右路发起。第37分钟,费戈射门,球擦横梁飞出;上半场快结束时,费戈在禁区前得到一次绝好机会,但可惜打高;第82分钟,费戈拿球向中场横带,摆脱对方球员后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赛后费戈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我的表现超过了我自己的预计。我很高兴能在这样一支

国际米兰队中。”曼奇尼也称赞费戈说,“对我来说,立即让他担起重任非常重要。尽管他入队才10天,身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当他拿球时,总是那么具有威胁性。他的传球是如此的精准,盘活了球队的右路。”

  对曼奇尼来说,他还有一个幸福的烦恼,那就是现阶段他还不能让风格相近的皮萨罗和贝隆同时出场,“我还需要时间去试验他们的组合。”

  所以,一直到第71分钟,皮萨罗才有机会替换贝隆上场。但就在这20分钟里,皮萨罗把自己的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阿德里亚诺的第三个进球就是皮萨罗的杰作:他带球沿右路推进,连续突破对方4名球员,然后巧妙回传从后面插上的阿德,助后者轻松破门。可以说,皮萨罗这20分钟的表现不逊色于贝隆的70分钟。也许到了第二轮,首发的就是皮萨罗而不是贝隆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