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大将悄无声息离去 曼奇尼亲口公开还有新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51 新浪体育
国米两大将悄无声息离去曼奇尼亲口公开还有新援加盟

国米可能引进曾效力皮亚琴查的门将奥兰多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里尼已经离开了国际米兰,加盟了卡利亚里,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25日报道了这一消息,但在意大利各大网站却多没有记载,在塞萨尔到来之后,这位上赛季用来交换卡纳瓦罗的乌拉圭人的位置确实太边缘了。不过他确实无法再忍受第三门将位置上的寂寞了。

  曼奇尼在对特雷维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向公众公开了这一事情,同时透露,
国际米兰有可能买进一名第三门将。

  “在卡利尼走有,我们可能必须迈进一个第三门将,理国内外我们将看看还会有什么其他的发生。”曼奇尼给国际米兰未来的2天留下了很大的“活口”,2天,是距离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

  目前转会市场上所剩下的优秀门将已经不多了,但无论是科尔达斯还是宾迪都过于年轻稚嫩,一个赛季连伤两个门将的事情在其他的球队并不是没有先例,尤文图斯有博内丰,

AC米兰有菲奥里,国际米兰也许会通过租借或自由签约得到一位经验丰富一点的门将。

  目前转会市场上可用的门将已经不多了,目前AC米兰今年夏天签下的埃莱夫塞普罗斯尚无人问津,在对阿斯科利的客场比赛中,希腊人没有别列入大名单,老将菲奥里也被排在了他前面,这证明,埃莱夫塞普罗斯将是必卖的。此前,AC米兰已经出租了阿比亚蒂给尤文图斯,但第三门将的位置还需要希腊人自己的同意。

  此外,就在国际米兰昨天比赛的前夕,范德梅德已经抵达了

利物浦,并在埃弗顿参加体检,如果没有意外,他将在这一两天内完成加盟埃弗顿的手续。

  曼奇尼留下的“活口”,也许是指的第五前锋的位置,赛季刚刚开始,马丁斯就伤了,曼奇尼手中只有三名前锋可用,但第五前锋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不会花太大的价钱,这下选择又难了,就像曼奇尼所说的,谁知道呢?也许莫拉蒂还会带来一点惊喜,既然他已经带来了菲戈和萨穆埃尔,为什么不会有第三个,国际米兰这赛季开始势头不错,关键时刻,莫拉蒂不会吝啬。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