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叛将奥利维拉复仇计划落空 拳击柔道动作尽得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贝蒂斯有两名特别想进球的球员:奥利维拉和西斯科。这两名球员都曾在瓦伦西亚留下短暂经历,但不愉快的过去让他们这次都是憋着一口气来到梅斯泰亚,希望用进球报复不重用自己的老东家。但是,在己队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两人的复仇都没有成功,而心情急躁的奥利维拉还因为与原来的同伴动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2003年夏天,奥利维拉以南美最佳射手身份转会到瓦伦西亚,但巴西人在瓦伦西亚的日子并不快乐,傲慢的个性使他和队友、主教练以及球迷的关系紧张。尤其是和元老阿亚拉,两人更是时有摩擦发生,而上周末在梅斯泰亚的比赛,奥利维拉和阿亚拉的对抗更是贯穿全场。开场不到10分钟,阿亚拉就两次在奥利维拉的脚下断球,这让巴西人非常恼火。此后,他和瓦伦西亚后防队员的身体接触越来越多,一次在禁区内和马切纳争抢皮球时,甚至差点把对手踢倒在禁区内。

  下半场开始不久,奥利维拉被对手放倒在中圈附近,但对手的犯规却没有得到黄牌,巴西前锋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把球狠狠地砸在了草地上,以此表达对裁判的不满,结果当然是被黄牌警告。可是,黄牌并没有让奥利维拉的情绪稳定,他继续自己对旧主的复仇计划。第61分钟,他在禁区内故意冲撞卡尼萨雷斯,险些吃到自己的第二张黄牌,此后巴西人更是在不断向裁判抱怨的同时,还不忘记借机从脚下偷袭自己的前队友。第75分钟时,奥利维拉在死球情况下狠狠拽了一下阿亚拉的头发,场上局面立刻陷入混乱,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但这一次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将奥利维拉驱逐出场。

  不过,奥利维拉的丑陋表现没有逃过记者们的眼睛,《阿斯》报在赛后如此评价:“奥利维拉本想让这个夜晚属于自己,但他整晚除了犯规便是在场上打瞌睡,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而另一位前瓦伦球员西斯科,则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急于在老东家面前进球,但惟一的一脚远射偏得离谱。

  就这样,在一场充满了

拳击和柔道动作的比赛过后,奥利维拉在梅斯泰亚的形象变得更加糟糕。巴西前锋上赛季打入22球,
西甲
有15支球队的大门都被他攻破,但瓦伦西亚的大门对他来说始终是禁区。或许梅斯泰亚留给他的嘘声能让他明白,作为前锋,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而不是一次又一次愚蠢的犯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