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第471次征战德甲联赛 跻身德甲门神历史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8月27日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卡恩作为队长首发,这是他第471次代表出现在德甲赛场上(包括128次代表卡尔斯鲁厄),跻身门将德甲出赛场次前5名。卡恩是现役球员中参加德甲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在德甲历史上所有球员中则排第16位。8月28日多特蒙德对杜伊斯堡的比赛中,多特蒙德老将沃恩斯出赛场次达到400场,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卡恩,在德甲历史上则列第60位(与哈斯勒并列)。德甲出赛纪录是法兰克福的克尔贝尔(Koerbel)的602场,而464场的马特乌斯列第18位。

  卡恩的出赛场次追平了前沙尔克04门将雷克,上升到门将的第5位,只有伊梅尔、乌利·斯泰因、布尔登斯基和塞普·迈尔排在他之前,而他下一步要超越的是迈尔的473场指日可待。卡恩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表现不错,此役他也非常稳健,上半场非常漂亮地封出了拉斐尔脚后跟的磕球,下半场又把对方刚果后卫桑巴的远射拒之门外,全场几乎没什么失误。

  

德甲门将出赛排名

  1.伊梅尔(斯图加特) 534场

  2.乌利·斯泰因(

汉堡) 512场

  3.布尔登斯基(不莱梅) 478场

  4.塞普·迈尔(拜仁) 473场

  5.卡恩(拜仁)、雷克(沙尔克04) 471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