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悬崖勒马 特拉帕托尼终晓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两周以来一直被伤病和内乱包围的斯图加特终于在下滑路上悬崖勒马,虽然从不来梅带回一分暂时还不能带他们走出积分榜上排名靠后的窘境,却唤回了一度消失的自信心和队内和谐的气氛。特拉帕托尼在关键时刻摒弃了固执己见,不再跟全队为敌,重新起用队长索尔多,赛后还刻意表扬索尔多以及前几天为老队长出头而跟他闹矛盾的希尔德布兰德:“索尔多今天证明了,他对斯图加特是多么重要,他为年轻人做出了榜样,保证了后防线的稳固。希尔德布兰德下半场用他的双手牢牢地把握住这宝贵的一分。”特拉帕托尼
主动跟球员缓和关系,挽回的是他跟整个斯图加特共同的未来。

  特拉帕托尼为迎接这场战斗而密切关注不来梅对巴塞尔的

冠军杯
预选赛
。不来梅在比赛中焕发出的强烈斗志和超人耐心给他很大的启迪,斯图加特前一阶段战绩糟糕的根源就是缺乏信心和耐心。斯图加特开赴不来梅之前,特拉帕托尼再三要求队员们“用不来梅精神来对付不来梅”。事实上,卡考、施特雷勒悉数受伤,锋线上只剩下托马森一员大将,但老将索尔多重新带上队长袖标上阵坐镇后场,让斯图加特队员们心里踏实了很多。

  上半场结束前,不来梅箭头克拉什尼奇头槌破门,皮球沿着球门左上角死角飞进球门,希尔德布兰德面对这样防不胜防的攻门无计可施。上半场结束斯图加特在落后中走进更衣室,特拉帕托尼再三考虑后,用前锋戈麦斯换下希策尔斯佩格,恢复了传统的442。下半场开局5分钟后,施特兰茨尔截获鲍曼的脚下球后妙传托马森,后者将球打入远角,这是他盼望已久的首粒

德甲进球。不来梅不断寻求再次改变比分的机会,但希尔德布兰德焕发出久违的神勇,一场激战最终1比1结束。

  希尔德布兰德现在已经成长为斯图加特仅次于索尔多的领袖,总结得失时他说:“克洛泽今天在我面前表现得信心不足……”其实不只是克洛泽,除了克拉什尼奇不来梅整体都不在最佳状态,他们无法克服周三冠军杯恶战90分带来的疲惫。不来梅双线作战的日子才刚开始,如果不能合理分配精力,他们将很难对竞争者构成威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